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

2021年09月01日 20:2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陈冬伟
行政区域松原市公告时间2021年09月01日 20:20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9月01日至2021年09月07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3: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网上获取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6:00
开标地点电子开标室一
预算金额¥3911043.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冬伟
项目联系电话0438-5083633
采购单位陈冬伟
采购单位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福祉大路君盈身份广场5座2115号房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438-5083633
代理机构名称中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福祉大路君盈身份广场5座2115号房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31-80868535

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SYGGZYBM-2021485

项目概况: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已经经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同意进行分散采购,委托中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资金来源为专项资金,合格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yggzy.jls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14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1、项目编号:SYGGZYBM-2021485

2、项目名称: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

3、标段划分情况:

序号

标段名称

分包编号

标段最高限价(元)

1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伯都乡永清村道路工程(1标段)

SYGGZYBM-2021485001

610196

2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伯都乡伯都村道路工程(2标段)

SYGGZYBM-2021485002

614598

3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善友镇后官村道路工程(3标段)

SYGGZYBM-2021485003

614603

4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大洼镇民乐村道路工程(4标段)

SYGGZYBM-2021485004

612369

5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大洼镇胜利村照明工程(5标段)

SYGGZYBM-2021485005

710137

6

松原市宁江区2021年一事一议建设项目新城乡农林村照明工程(6标段)

SYGGZYBM-2021485006

749140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5、预算金额:人民币391.1043万元

6、最高限价:人民币391.1043万元

7、采购范围:松原市宁江区各乡镇道路工程及照明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的全部内容。

8、建设地点:松原市宁江区各乡镇

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10、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20210916日至2021106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一)按照现行《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节能环保产品采用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的评标方法。

(二)按照现行《财政部、环保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环境标志产品采用优先采购的评标方法。

(三)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截止时间“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四)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五)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六)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1)本次招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提供近期(20211-20218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和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8-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012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为202012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无财务报告的,可以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的资信证明】;

5)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近三年(2018-2020年)内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6)外阜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须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吉建管【201911号文件规定办理入吉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从事建筑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标包磋商活动或者未划分标段/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磋商活动。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9)竞争性磋商过程中,供应商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且注册单位名称与供应商的名称一致,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否则不接受其供应商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

10)本项目磋商活动的每个环节,被授权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原件,且每个供应商仅能派出1人作为本项目的被授权人,整个磋商过程不得随意更换被授权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时间:20210902日至2021090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yggzy.jlsy.gov.cn/

3、方式:凡有意参加磋商活动者,请于20210902日至2021090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syggzy.jlsy.gov.cn/)进行登记注册,网上报名,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4、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1、截止时间:20210914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东镇东路3518号)3楼电子开标室一。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供应商在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磋商保证金或磋商保函。

5、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时,招标人依法另行组织招标。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1、时间:20210914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东镇东路3518号)3楼电子开标室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松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推送)、《吉林省政府采购网》(推送)同步发布。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松原市宁江区乡镇(街道)财务服务中心

地址:松原市宁江区

联系人:陈冬伟

联系方式:0438-80836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福祉大路君盈身份广场52115号房

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方式:0431-808685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女士

联系方式:0431-80868535

4.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松原市宁江区财政局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