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EPC 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1年09月27日 18:5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EPC 总承包
品目

采购单位海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监测站
行政区域青海省公告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8:55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9月28日至2021年10月09日
每日上午:0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https://www.qhggzyjy.gov.cn/ggzy/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00
开标地点https://www.qhggzyjy.gov.cn/ggzy/
预算金额¥9498.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华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970-8643100
采购单位海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监测站
采购单位地址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西海镇瓦颜路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7797096466
代理机构名称海北藏族自治州建设工程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海北州建设局办公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70-8643100

    项目概况                                                    

    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EPC 总承包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s://www.qhggzyjy.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29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海北招标公招(工程)2021-001号 

    项目名称: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EPC 总承包

    预算金额(元):94980000.00 

    最高限价(元):8201717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EPC 总承包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9498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本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实施厂区内地下水修复工程:即高浓度污染水抽出处理和低浓度污染地下水原位化学还原处理;二期实施厂区外地下水修复,即3条原位反应带建设和自然衰减长期监控,具体实施内容:对海北化工厂内的地下水污染范围进行修复,修复面积约为53333平方米,地下水污染含水层平均层厚为10米(含前期调查过程中提到的浅层和深层地下水)。对厂区内饱和层地下水(15-25米)污染区域,采用抽出处理和原位化学还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修复治理。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2250.0天(2021年11月3日—2027年12月31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单位为设计单位。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4)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变化; (5)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2 家;(6)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7)除联合体牵头人外,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中标与项目实施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8) 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投标人确定资质等级。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专项资质·环境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甲级]或者[综合资质·综合资质甲级]并且[环保工程·环保工程二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近3年(2018年9月至今)至少具有一项污染地块土壤地下水修复或风险管控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或者[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含)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依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的通知》(建市规〔2019〕12号)第二十条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 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建筑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或者注册监理工程师等;未实施注册执业资格的,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 担任过与拟建项目相类似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项目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或者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三) 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  

(四) 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获取方式:2021年09月28日 0:00 时至  2021年10月09日 24:00 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自行免费下载。(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s://www.qhggzyjy.gov.cn/ggzy/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00 

    开标地点:海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二组织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远程开标的“不见面开标方式”依法组织开标活动。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投标人应查阅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异地开标操作手册》,熟练掌握远程投标、远程解密操作规范和方法。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拒收。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监测站  

    地    址: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西海镇瓦颜路8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177970964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北藏族自治州建设工程招标中心             

    地    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海北州建设局办公楼             

    传    真:0970-8643100             

    项目联系人:华女士               

    项目联系方式:0970-8643100 

附件信息: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