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6月06日 10:1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18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6月05日至2022年06月10日
每日上午:0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1yggzyjy. ly. gov.cn)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8日 09:05
开标地点洛阳市市民之家六楼开标四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预算金额¥673.990302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379-65260852
采购单位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
采购单位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2号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383892209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金颐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瀛洲路与洛宜路交叉口建行东20米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9-65260852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1yggzyjy. ly. 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8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龙政采公开-2022-50
2、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739,903.02元
最高限价:6739903.02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 1248009.76 1248009.76
2 2 溢坡电影博物馆外立面装饰工程 128315.62 128315.62
3 3 溢坡村通信线入地工程 259696.98 259696.98
4 4 溢坡村通信线入地(二期)工程 820921.64 820921.64
5 5 溢坡村墙体砌筑项目 609856.44 609856.44
6 6 强电入地(二期)工程 3521193.91 3521193.91
7 7 溢坡电影博物馆室内装饰工程 151908.67 151908.67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图纸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工程概况:本次招标项目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包括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电影博物馆外立面装饰和室内装饰、通信线路入地、墙体砌筑以及强电入地等工程内容。
(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4)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合格后12个月;
(5)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6)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7)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8)计划工期:一标段:30日历天,二标段:20日历天,三标段:20日历天,四标段:30日历天,五标段:30日历天,六标段:45日历天,七标段:20日历天。
(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7个标段(标段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一标段:溢坡村西道路提升改造项目
二标段:溢坡电影博物馆外立面装饰工程
三标段:溢坡村通信线入地工程
四标段:溢坡村通信线入地(二期)工程
五标段:溢坡村墙体砌筑项目
六标段:强电入地(二期)工程
七标段:溢坡电影博物馆室内装饰工程。
投标人可投任意一个或多个标段,但最多只能中标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公告计划工期内容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各标段专门面向中小微(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企业采购。
(2)根据豫财办[2020]33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须在投标文件中附营业执照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投标人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投标人信用承诺函》,不再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成交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须在投标文件中附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承诺函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3.3(1)除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外,其中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除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外,其中第二、三、四、五、七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除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外,其中第六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格式自拟);(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05日 至 2022年06月10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1yggzyjy. ly. gov.cn)
3.方式: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1yggzyjy. ly. 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一办事指南一办事流程一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10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28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市民之家六楼开标四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6月28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市民之家六楼开标四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2、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开标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出。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洛龙区科技园街道办事处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2号院
联系人:任先生
联系方式:133838922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金颐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瀛洲路与洛宜路交叉口建行东20米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2608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26085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