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辽源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

2022年08月10日 22:1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辽源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辽源市司法局
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2:1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12月07日至2021年12月07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30  下午:14: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9:00
开标地点601室(30人)
预算金额¥230.9286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文荭
项目联系电话18343711167
采购单位辽源市司法局
采购单位地址辽源市龙山区人民大街63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643785055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辽源市龙山区玉圭园房地产公司办公楼五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343711167

项目概况

(辽源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2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JLBTZB2022-15

项目名称:辽源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309286.00元

最高限价(如有):2309286元

采购需求: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8月26日—2022年12月20日,工期:116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磋商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磋商。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磋商均无效。(4)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6)在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有行贿犯罪行为;(7)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供应商或个人参加本次磋商。

三、交易文件获取与投标资格确认

投标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08月11日00时00分至2022年08月17日23时59分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

方式:(1)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资格确认,否则将无法参与招标活动。(2)拟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未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请携带相关材料到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11室办理CA认证,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进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人领取交易文件后,经过确认要参加本次投标活动,需在投标资格确认处填写相应的信息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间与投标报名时间一致),否则无法参与投标活动(3)若期限届满,获取交易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足三家废标,并发布废标公告。(4)在注册或获取采购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980000。

售价:CGGC20220809001001【辽源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装饰工程)】:招标文件费为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室(30人)

五、开启(竞争性磋商方式必须填写)

2022年08月22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源市政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01室(30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等相关采购政策文件。2.疫情防控期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要求:(1)鉴于当前省内疫情严峻形势,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凡进入交易场所办理业务的省外返(来)辽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交易场所。(2)进入交易场所的所有人员,应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扫“吉祥码”、查验“行程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3)行程码显示14天内途经涉疫地区的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交易场所。(4)投标人在开标当天,应提前到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检查、登记工作,避免因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错过开标时间。投标文件进入交易场所前要进行现场消毒。在场内等候或工作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5)各交易主体要严格控制参与人数,投标企业不超过3人参会。省外投标单位可授权委托当地人员代理,参加各类交易活动时需提供授权人委托书。(6)报备要求:从即日起所有省外来(返)辽人员,需提前24小时进行线上和线下双报备,实行落地即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按规定落实管控措施。线上通过扫描“来(返)辽人员报备系统二维码”或打开微信搜索“智慧辽源建设”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源市政府门户网站:zq.liaoyuan.gov.cn/1.html,报备信息自报备之日起48小时内有效)进行报备;线下用电话方式向目的地社区(村)和企事业单位进行报备。如未提前报备,将在市域临界交通路口进行报备(需提供吉祥码、行程卡、核酸检测证明、报备证明),届时会影响您顺利通行。3.疫情防控期间实时关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发布的通知,并按相关要求执行。4.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辽源市人民政府网上同时发布。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源市司法局

地址:辽源市龙山区人民大街630号

联系方式:186437850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吉林北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龙山区玉圭园房地产公司办公楼五楼

联系方式:183437111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文荭

电 话:18343711167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