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青岛市老年病医院医用吊塔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10月25日 11:0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医用吊塔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青岛市老年病医院
行政区域青岛市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1:05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详见公告正文
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公告正文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9:30
开标地点
预算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青岛市老年病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青岛市老年病医院医用吊塔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医用吊塔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1-15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ZFCG2022009416

采购项目名称:医用吊塔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674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674000.00 元。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674000.00 元,其中:第 一 包 674000.00 元。

采购需求:医用吊塔采购,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的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按照国家最新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生产或经营医疗器械。(2)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备案凭证。(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及重大违法记录。(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https://credit.shandong.gov.cn) 及信用青岛(http://www.qingdao.gov.cn/credit)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并关注该项目。开标时间前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招标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11-15 09:30

开标地点: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7,27号青岛市民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500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青岛市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3. 支持网上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联系人(采购人):青岛市老年病医院

地址:青岛市朝城路2号甲

联系方式:0532-870726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联系人(代理机构):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源路281号5号楼

联系方式:0532-850633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理机构):丁培磊、李忻

联系方式:0532-85063327

如有询问,请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在线提交。询问及答复的内容在上述公告页面查看。

发 布 人:青岛利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5 10:4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