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12月14日 17:4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7:4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01月05日
每日上午:0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05日 09:00
开标地点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
预算金额¥0.061894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甜
项目联系电话0398-2266685、18039924101
采购单位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三门峡市崖底街道办事处院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79070877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誉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三门峡市福地大厦B座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98-2266685、18039924101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1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12-32
2、项目名称: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189,380.00元
最高限价:618938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SGZ[2022]657-ZC367-1 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一标段 197.88
2 SGZ[2022]657-ZC367-2 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二标段 200.71
3 SGZ[2022]657-ZC367-3 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养老服务设施采购项目三标段 220.35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标段:主要包含护理床,休息床,轮椅,厨房用品及书法用品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标段:主要包含电动按摩椅,老年跑步机,健康检测一体机,动感单车及老年人康复,检测,治疗等设备,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标段:主要包含空调,电视,消防用品等,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出具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或自行承诺(查询/承诺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
3.3供应商须提供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3.4供应商没有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查询结果页面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2月15日 至 2023年01月05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凭CA数字证书登录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zjy.smx.gov.cn/),点击交易平台选择“市场主体登录”,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CA证书:http://gzjy.smx.gov.cn/fwzn/004003/20201019/a8fae6a0-baed-499b-bb50-8ecc8828a2ca.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上传加密投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登陆三门峡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陆(网址为http://120.194.249.36:10094/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每位供应商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
2、供应商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招标文件下载等工作。因供应商操作不当等问题造成的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投标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并承担相应的风险和责任。
4、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9】4号)第6条的规定,投标保证金不再收取。投标人需提供投标承诺书。
5、我单位(采购人)严格按三财购(2021)9 号文要求的时限发布结果公告,发出成交通知书,签订采购合同,上传采购合同。
6、根据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评标时以投标文件为准:
6.1资格评(预)审部分:资格评(预)以投标文件为准,其上传资料真实性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同时,供应商要完善主体库。
6.2评标打分部分:评标打分部分仍按照100分制原则进行,涉及到资格审查、企业荣誉、人员业绩、企业业绩等计分部分时,以投标单位自行上传到投标文件中的相应内容为准。
6.3投标文件编制部分:在招标文件中要求供应商按照投标文件格式进行投标文件编制,在投标文件编制时,应明确将投标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资质情况、人员情况、财务情况、业绩情况编入投标文件,便于进行资格审查及评标打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三门峡市湖滨区民政局
地址:三门峡市崖底街道办事处院内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方式:18790708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誉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三门峡市福地大厦B座
联系人:刘甜
联系方式:0398-2266685、1803992410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甜
联系方式:0398-2266685、1803992410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