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TZG2022649-FB033泰州市中医院泰州市中医院济川路院区物业管理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21: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泰州市中医院济川路院区物业管理服务
品目

服务/房地产服务/物业管理服务

采购单位泰州市中医院
行政区域泰州市公告时间2022年12月20日 21:3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1月10日至2023年01月10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30  下午:14: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泰州市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栏目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0日 09:00
开标地点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一室
预算金额¥3494.4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祝洁
项目联系电话暂无
采购单位泰州市中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8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23-86611721
代理机构名称机关事务局
代理机构地址暂无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暂无

泰州市中医院济川路院区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泰州市中医院济川路院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1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G2022649-FB033

项目名称:泰州市中医院济川路院区物业管理服务

预算金额:3494.4万元,服务期限:3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331日至20262月28日(前三个月为试用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的生产场经营地址或者注册登记地址为同一地址的,非国有销售型企业的股东和管理人员(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之间存在近亲属、相互占股等关联的,也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近亲属指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

4.具备采购人根据招标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资质: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具有物业服务相关内容;

3)投标单位须具备至少2个国内三级甲等医院本部物业服务经验,需提供上述医院2020年11日起至今签订的在服务项目:合同、任意三个月或1个季度物业费结算发票及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三级甲等医院截图(须同时具备),且服务内容必须包含保洁、运送、电梯服务,并提供上述医院2021年度服务综合满意度不低于85%的证明材料(须医院公章)。

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查询网址:http://zgcx.nhc.gov.cn:9090/unit/index(查询后点击详细-浏览,并截图)

截图样式:

4)投标人应承诺,在中标后使用相应的物业服务管理软件系统(投标人自主开发和向第三方购买均可)协助物业管理,以便提高管理效率。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22122100:00:0020221227240000截止(招标文件的获取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供应商完成注册并办理CA证书后登录“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方式:登录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售价:免费

注意事项:

1)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供应商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栏目中《泰州市政府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注册地址:http://218.90.248.147:7001/tzzfcg/login,或前往“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注册”点击进入。

2)请各供应商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泰州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公示”栏目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并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泰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

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1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点:泰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泰州市中医院

地 址:泰州市济川东路86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方式:185052319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泰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机关分部

地 址:泰州市凤凰东路58

联系方式:0523-86886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祝女士

电 话:0523-8688638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