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医用直线加速器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年03月22日 10:5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医用直线加速器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
行政区域武威市公告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55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3月23日至2023年04月14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4日 09:00
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ZGTF格式加密投标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ZGSF格式)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武威市”。若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成功上传,则视为未按时递交投标文件。
预算金额¥22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苑维新
项目联系电话13909359018
采购单位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1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35-2268000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新凯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北关十字明珠大厦410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378011232
附件:
附件10d2d5d78-d45a-4896-b0cf-9eee8a5f2a7e.pdf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医用直线加速器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14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SXKX-2023007

项目名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医用直线加速器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25(万元)

最高限价:225.0(万元)

采购需求:医用直线加速器维保服务采购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货物需求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投标人需具有效的营业执照;(3)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上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以上截图时间为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段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书面说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3-232023-04-14,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完成网员注册后,必须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或者账户密码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明确所投标段,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需安装甘肃中工国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后打开)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04-14 09:00

地点: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ZGTF格式加密投标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ZGSF格式)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V2.0)武威市”。若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成功上传,则视为未按时递交投标文件。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文件制作提示请投标人提前登录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在“首页—下载中心—新版工具”栏目中,下载“直播播放器”、“甘肃互联互通版证书驱动”、“投标工具”、“甘肃中工文件查看工具”(仅用于招标文件查看)。成功安装后,使用“投标工具”导入招标文件后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二)开标提示该项目使用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的“甘肃中工国际电子开评标服务平台”进行开标。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填写联系人姓名及电话进行签到(不按时签到无法正常解密),按照开标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等其他开标操作,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须提前至少三天对开标使用计算机系统环境进行检测,并根据提示进行环境配置。具体操作过程详见操作指南或致电400-6123-434咨询。 (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中规定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中规定的监狱企业扶持政策。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中规定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政策。4.《武威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武财资〔2022〕36号)中规定的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四)投标保证金缴纳按照《武威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武财资〔2022〕36号)中“全市政府采购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等相关规定执行。

①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zjy.gswuwei.gov.cn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医学科学研究院)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16号

联系方式:0935-22680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新凯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北关十字明珠大厦410室

联系方式:153780112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苑维新

电 话:1390935901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