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易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地力培肥项目招标公告

2023年05月09日 15:5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易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地力培肥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易县农业农村局本级
行政区域易县公告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5:5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5月10日至2023年05月16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30日 09:00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预算金额¥164.831293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贵莲
项目联系电话0312-8211305
采购单位易县农业农村局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易县荆轲大道紫竹苑中式商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2-8887060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瑞海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899号华康大厦A60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2-8211305

项目概况

易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地力培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H-2023-3

项目名称:易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地力培肥项目

预算金额:1648312.93

最高限价(如有):1648312.93

采购需求:包含生物有机肥、技术培训,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货物由小微企业制造,即货物由小微企业生产且使用该小微企业商号或者注册商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需提供生物有机肥肥料登记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10日至2023年05月16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年05月30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CA)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下载文件,下载文件咨询电话:4009980000。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 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注册核验,并办理数字证书(CA),办理数字证书(CA)咨询电话:400-707-3355。3.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形式,因此涉及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发布,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在文件获取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4.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5.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6.项目实施地点:易县,具体地点由采购人指定。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易县农业农村局本级

    址:易县荆轲大道紫竹苑中式商铺

联系方式:0312-88870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北瑞海招标有限公司

址:保定市朝阳北大街899号华康大厦A601

联系方式:0312-82113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贵莲

话:0312-8211305

 

八、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