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疫苗)条码扫描器采购项目 重新招标公告

2014年11月29日 16:36 来源:打印

      
     武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疫苗)条码扫描器采购项目,部分供应商认为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以不合理的要求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71条规定:未确定招标候选供应商的,终止招标活动,依法重新招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 兰众招2014-57
二、招标公告日期:2014年11月12日至2014年11月18日
三、重新招标原因:部分供应商认为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以不合理的要求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71条规定:未确定招标候选供应商的,终止招标活动,依法重新招标。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张明
联系电话:18809353344
 
 
 
兰州众信招标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2014年11月28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