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马庄乡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招标文件澄清通知

2016年05月27日 18:02 来源:打印

致各投标单位:
镇平县马庄乡2015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于2016年5月10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镇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于当日开始出售招标文件。
现对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改:
1、第三章“二、招标产品技术参数及要求”
原内容为:“3、垃圾箱的设置方案:垃圾箱的规格为3m3,采用优质304不锈钢钢板加工制成,底板厚度≥2.0mm,侧板厚度≥1.5mm,外形尺寸:长*宽*高约为2000mm*1500mm*1100mm,正负偏差不超过10 mm;箱体内有防腐、防锈处理;底部有槽钢加固;焊接平整光滑,表面抛光均匀、色泽一致,密封时污水、垃圾等不得遗漏,坚固耐用;颜色统一、标示一致。底部配四个转向橡胶轮。”
现更改为:“3、垃圾箱的规格为3m³,需与本项目3立方柴油钩臂式车配套使用,采用优质碳钢加工制成,底板厚度≥3.0mm,侧板厚度≥2.0mm,参考外形尺寸:长*宽*高约为2000mm*1500mm*1100mm,正负偏差不超过10mm,箱体内有防腐、防锈处理;底部有槽钢加固;焊接平整光滑,表面抛光均匀、色泽一致,密封时污水、垃圾等不得遗漏,坚固耐用;颜色统一、标示一致。底部配四个转向橡胶轮。”
2、第三章“二、招标产品技术参数及要求”
原内容:“4、分类垃圾箱设置方案:分类垃圾箱内胆容积30L,不锈钢材质,厚度3毫米,箱体内有防腐、防锈处理。主要布置于镇区主要道路两侧。”
现更改为“4、分类垃圾箱设置方案:分类垃圾箱,内胆容积30L,不锈钢材质,厚度≥1mm,箱体内有防腐、防锈处理。主要布置于镇区主要道路两侧。”
3、原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6月 6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现推迟为2016年6月15日上午9:00;
原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6年6月3日时前(北京时间),现推迟为2016年6月10日下午17:00前。
其他不变。

镇平县马庄乡人民政府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27 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