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清胃肠镜系统采购答疑、变更、补充及延期公告

2018年01月16日 18:1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清胃肠镜系统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
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8:13
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12月29日更正日期2018年01月16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悦侠
项目联系电话0551-66223944,66223922
采购单位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巢湖市人民路31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500510078
代理机构名称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551-66223922,66223923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清胃肠镜系统采购

原项目编号:2017HMCZ4840

原公告日期:2017年12月29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清胃肠镜系统采购答疑、变更、补充及延期公告

 “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高清胃肠镜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17HMCZ4840)答疑、变更、补充及延期公告如下:

一、答疑公告

    1、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2、数字信号输出: 满足SDIDVDVI三种输出方式”,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此条参数现变更为“★2、数字信号输出: 满足SDIDVDVI三种输出方式的一种或多种”。

2、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3、窄光波成像(必需为光学染色不能为电子染色):配备高分辨率HDTV高清晰度电视图象显示性能,提供最高质量图象,更易于观察浅表毛细血管、黏膜构造和其它pattens”,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此条参数现变更为“★3、光学染色(不能为电子染色):配备高分辨率HDTV高清晰度电视图象显示性能,提供最高质量图象,更易于观察浅表毛细血管、黏膜构造和其它pattens”。

3、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4、自体荧光成像:通过自动荧光将普通黏膜显示成绿色,异常病灶显示为紫红色”,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此条参数现变更为“4、自体荧光成像:对于正常组织和病变组织可以用不同颜色予以区别”。

4、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9、色调调节:通过色调选择按钮或前面板上的色调调节按键,可以进行一下色调调节。“R”调节:±8档 ; “B”调节:±8档“C”色度调节:±8档”,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按原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此条参数不做强制性要求,不满足要求的,仅供评委会评审扣分项处理。

5、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电子肠镜:1、视野范围:170°”,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按原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此条参数不做强制性要求,不满足要求的,仅供评委会评审扣分项处理。

6、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电子肠镜:7、工作长度:I: 1330 mm”,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按原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此条参数不做强制性要求,不满足要求的,仅供评委会评审扣分项处理。

7、原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4、弯曲角度:上 210°,下 90°,左100°,右100°”,请问此项是否可以修改?

答:按原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此条参数不做强制性要求,不满足要求的,仅供评委会评审扣分项处理。

二、变更公告                        

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的技术分详审指标“产品先进性”由原来的:

产品先进性

对所投产品的技术领先水平、性能特点、配置情况、操作便捷度等由评委会按2-4分进行综合评审。

2-4

现变更为:

产品先进性

对所投产品的技术领先水平、性能特点、配置情况、操作便捷度等由评委会按2-6分进行综合评审。

2-6

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的技术分详审指标“售后服务”由原来的:

售后服务

根据售后服务措施承诺、质保期外维修服务方案和配件及耗材供应费用等情况由评委会按1-2分进行综合评审,未提供的不得分。

0-2

现变更为:

售后服务

根据售后服务措施承诺、质保期外维修服务方案和配件及耗材供应费用等情况由评委会按2-5分进行综合评审,未提供的不得分。

0-5

3、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的资信分新增详审指标“产品业绩”:

产品业绩

所投胃肠镜系统(须与本次所投产品同品牌),具有医院的供货业绩,每提供1个医院的业绩加1分,满分5分。

注:同一医院以1个业绩数量计算。

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或影印件,如合同中无法体现项目内容的,须另附业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影印件。

0-5

4、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中的技术分由原来的48分,现变更为53分,资信分由原来的12分,现变更为17分,价格分由原来的满分40分,现变更为满分30分。

具体评分细则,供应商可自行登陆我中心会员库下载附件。

三、补充公告

现补充提供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业绩承诺函附件”,请投标供应商自行登录我中心会员库系统下载。

四、延期公告

1、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11914:00”,现延期到“201812614:00”;

2、原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变更为:“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要素交易市场A区(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311号开标室”。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供应商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话: 0551-66223922,66223923

三、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