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洛阳市市本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二次 更正公告

2019年02月28日 14:5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洛阳市市本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二次 更正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区域洛阳市公告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4:59
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2月28日更正日期2019年02月2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姬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379-69896006
采购单位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9-63305001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对洛阳市市本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进行了二次公开招标,于2019年02月25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二次采购公告。现就二次采购公告发布更正公告:

一、原招标项目信息

1、原招标项目名称:洛阳市市本级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项目二次

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2018-洛购229号

3、代理机构编号:HNTYLY-2018-60

4、原招标项目公告日期:2019年02月26日至2019年03月04日

二、更正信息

1、原招标公告中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甲级测绘资质(需包含以下专业范围: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现更正为: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甲级测绘资质(需包含以下专业范围: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2、原招标文件中第4标段付款方式中第(4)项:“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和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分析及共享服务平台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正常运行满1年后,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款10%。”

现更正为:

“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库管理系统和市级国土调查数据分析及共享服务平台自验收合格之日起正常运行满1年后,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款20%。”

3原招标文件中“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02月26日至2019年03月04日18:0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

现更正为:

“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02月26日至2019年03月07日18:00(公告发布之日起发售,不少于5个工作日)”

4、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03月19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03月21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特此更正。

更正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本公告已同时在(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四、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6号

联系人:张女士   杨先生

电话:0379-63305001   63305503

五、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29号枫叶国际广场2502        

联系人:女士

 话:0379-69896006

 箱:hntyly888@163.com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2月28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