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西畴县蚌谷乡木者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变更成交公告

2019年03月18日 11:3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西畴县蚌谷乡木者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西畴县蚌谷乡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公告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38
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02月15日更正日期2019年03月19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世武
项目联系电话13887666724
采购单位西畴县蚌谷乡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西畴县蚌谷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887666724
代理机构名称云南国康招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文山市开化中路11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876-2828996

西畴县蚌谷乡木者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变更成交公告

云南国康招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西畴县蚌谷乡人民政府的委托,组织的西畴县蚌谷乡木者村综合活动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编号:ZC532623201900004。于2019年2月14日下午15时00分在西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经竞争性磋商小组评审,采购人确认,推荐成交候选人公布如下:

成交人名称

云南东辰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

宣威市双龙街道文化路13号

拦标价

79.939279万元

成交总价

79.831923万元

成交内容

活动室、围墙、场地硬化、挡墙、大门及附属设施等。(具体要求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  期

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因云南东辰建设有限公司自身原因,公司资金周转不灵、内部组织协调原因,为不影响工程施工进度,该公司放弃本项目的中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 “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拒绝与采购人签订合同的,采购人可以按照评审报告推荐的中标或者成交候选人名单排序,确定下一候选人为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也可以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根据《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成交供应商拒绝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采购人可以按照本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的原则确定其他供应商作为成交供应商并签订政府采购合同,也可以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拒绝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的成交供应商不得参加对该项目重新开展的采购活动。”、第二十八条第二款“采购人应当在收到评审报告后5个工作日内,从评审报告提出的成交候选供应商中,按照排序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也可以书面授权磋商小组直接确定成交供应商。经采购人确认,现将变更后的成交候选人公布如下:

成交人名称

宣威市云鑫建设有限公司

成交人地址

宣威市双龙街道文化路文华家园

拦标价

79.939279万元

成交总价

79.759963万元

成交内容

活动室、围墙、场地硬化、挡墙、大门及附属设施等。(具体要求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  期

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竞争性磋商小组成员: 王剑、李德晗、陈世丽。   

公示期:一个工作日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中标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结束前向纪检监察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实名书面投诉。

二、请变更后的中选单位尽快到云南国康招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理领取中选通知书等有关事宜。

 

招标人:西畴县蚌谷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何世武

    话:13887666724

  址:西畴县蚌谷乡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国康招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宏宇

 话:0876-2828996 

  址:文山市开化中路11号504室

                                期:2019年31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