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哈工大-安徽春谷联合研发中心通用设备采购变更公告

2019年09月18日 12:2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哈工大-安徽春谷联合研发中心通用设备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行政区域繁昌县公告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2:22
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9月15日更正日期2018年11月0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国梁
项目联系电话17730336560
采购单位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变更公告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537873386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变更公告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繁昌县)哈工大-安徽春谷联合研发中心通用设备采购(二次招标)澄清公告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繁昌县)哈工大-安徽春谷联合研发中心通用设备采购(二次招标)

原项目编号:WH10CG2018HW2499

原公告日期: 20181030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清单及技术规格,采购需求一览表中序号1,货物名称:科研型金属3D打印机(进口),技术参数和规格型号中“*16.开放核心成形工艺参数,包括激光功率、光斑大小、扫描速度等,实现各个参数的快速设定:对成形过程中各种参数,包括氧含量、惰性气体流量等进行监控并实时记录和显示;提供打印LOG记录文件,制造商或代理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者第三方测试报告。(以上材料若为非中文,需提供中文翻译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现修改为“16.开放核心成形工艺参数,包括激光功率、光斑大小、扫描速度等,实现各个参数的快速设定:对成形过程中各种参数,包括氧含量、惰性气体流量等进行监控并实时记录和显示;提供打印LOG记录文件,制造商或代理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者第三方测试报告。(以上材料若为非中文,需提供中文翻译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序号4,货物名称:金属热处理箱式电阻炉,技术参数和规格型号中“*3.炉膛尺寸:300×350×400mm”现修改为“3.炉膛参考尺寸:300×350×400mm”。

3、序号5,货物名称:扫描电镜(进口),技术参数和规格型号中“*2.3、样品台尺寸:直径不小于60mm, 高度不小于45mm”现修改为:“2.3、样品台尺寸:直径不小于60mm, 高度不小于45mm”。

4、序号5,货物名称:扫描电镜(进口),技术参数和规格型号中“*5.2.9 定量分析:采用XPP定量修正技术, 对探测器硬件进行的全面Q-CAL修正。”现修改为“5.2.9 定量分析:采用XPP定量修正技术, 对探测器硬件进行的全面Q-CAL修正。”

.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四、本项目报名时间延长至2018111517:00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式:17730336560

单位: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无城镇中江花园1201202

项目联系人:汪燕 

电话:14755301912

 

招标人: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8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