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采购项目变更公告(JYZC-2019129)

2019年10月23日 19: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详见公告正文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
行政区域泰州市公告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9:31
首次公告日期更正日期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各潜在投标人:

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采购项目(JYZC-2019129)作如下变更:

一、第四章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中评标内容及标准变更为:

类别

评审项目

分值

评分标准

商务部分

56

综合实力

3

投标人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得3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3

投标人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得3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3

投标人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得3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企业荣誉

3

投标人自2016101日以来从事区县(含县级市)级及以上养老服务有合同方(甲方)或合同方主管部门开具的优秀评价证明的,得3分。(须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类似业绩

4

201610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区县(含县级市)级及以上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得4分。
(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医养结合服务能力

2

投标人具有健全的医养结合服务能力,需至少与一家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满足得2分。(须提供协议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专利或软件著作权

16

投标人拥有自主开发知识产权(专利),拥有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每个得2分。最多得16分。(须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养老专业化能力

8

12016年以来投标人参与行业标准制订的,得4分。(须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2、投标人拥有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得4分。(须提供证书原件,未提供的不得分。)

养老资源整合能力

1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相结合能力,需与护理院或养老机构(带有护理或医疗资质)拥有合作协议,协议内容需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①为居家老年人提供入住快捷、便利等服务;②为居家老年人提供短期托养、术后康复等服务;③为居家养老服务提供必要的智力支持、人力支持等,满足一项得4分。最高得12分。(须提供协议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随带备查,未提供不得分。)

投标文件的规范、完整性

2

根据投标文件制作完整,格式规范,页码编制完善等情况进行酌情打分。

技术部分44

服务实施方案

4

投标人能将居家养老服务和日间照料有机结合,提供综合性的养老服务方案;  0-4

3

投标人有针对高龄、失能(半失能)或重病老人的养老服务制定的个性化服务方案;  0-3

4

养老服务标准化管理,有针对上门护理服务的标准操作流程,且不少于15项; 0-4分。

5

投标人拥有针对线下服务,且涵盖助餐、助浴、助洁、助聊、助安、助急、助行、助医、助乐、助学服务的标准作业流程; 0-5分。

人员配置

3

本项目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备2年及以上养老行业从业经验且担任管理岗位的得1分,5年及以上养老行业从业经验且担任管理岗位的得3分。本项最多得3分。

(投标人须提供项目负责人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近3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3

投标人须具有老年健康专业能力,聘请有正高级老年医学专家做专家顾问的得3分。(投标人提供专家职称复印件,复印件有专家签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同时,提供投标人与专家的合作或聘用协议复印件,原件现场备查)

10

1、本项目拟投入其他人员拥有社工相关资格证书,其中有初级社工证得2分,中级社工证得3分;

2、本项目拟投入其他人员拥有护士相关资格证书的,得2分;

3、本项目拟投入其他人员拥有康复医学治疗相关资格证书的,得2分;

4、本项目拟投入其他人员拥有养老护理员证书2人及以上的,得1分;

5、本项目拟投入其他人员拥有执业医师证书1人及以上的,得2分。

(须提供相关人员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服务质量控制及应急措施方案

3

投标人结合规章制度和服务规范制定突发事件(包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灾害事故、紧急医疗等)应急预案;                        0-3分。

3

投标人有根据服务质量考评情况、服务人员考核情况、人员奖惩制度; 0-3

3

投标人拥有老人评估体系、培训管理体系、接受政府监管机制; 0-3分。

3

投标人养老服务信息化具备服务工单管理功能,有完整的工单派发、服务监督、跟踪回访、结算等流程管理;                                  0-3分。

 

 

 

二、投标确认函提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191024日下午17:00

三、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9118日上午9:00,地点不变。

 

 

 

特此公告。

泰州市姜堰区民政局

2019102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