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登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2020年02月27日 15:1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登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16
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1月13日更正日期2020年02月27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18239918880
采购单位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地址登封市玉带路与天中路交叉口东北角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239918880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登封市守敬路建设局南30米对面三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62710852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登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编制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登封采购-2019-1259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19年11月13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政府采购网》、《登封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登封市)》
四、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06日09时30分
五、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11月14日 - 2019年11月20日(北京时间)
文件获取截至时间变更为:2019年11月20日23时59分
六、变更内容
原采购信息内容:
(1)开标时间及地点:
原定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变更为:
现开标时间:2020年03月2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
(2)根据《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通知》,本项目不需要再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3)根据《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在开标前1小时可以可以签到,等招标代理开启解密环节后,投标人可以开始解密、答疑澄清等,不见面开标相关事宜请查阅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指南》。
(4)由于本项目转变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制作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由于招标文件中关于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方式等内容变更,最新招标文件请在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答疑澄清区域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1. 采购人:登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登封市玉带路与天中路交叉口东北角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8239918880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登封市守敬路建设局南30米对面三楼
联系人:刘女士 何女士
联系方式:0371-62710852
发布人:张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