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校园网建设与运维项目(项目编号:0835-220F16401331)更正公告

2022年04月01日 21:1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校园网建设与运维项目
品目

服务/电信和其他信息传输服务/其他电信和信息传输服务

采购单位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行政区域广东省公告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1:13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3月17日更正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戴小姐,黄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20-87258495-106
采购单位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黄老师 020-87253411
代理机构名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0-8725849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0835-220F164013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山校区校园网建设与运维项目(项目编号:0835-220F16401331)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3月1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1、采购需求

1)原招标文件第44页:“6.3.1宽带接入服务器参数需求” 中的“▲系统符合国际、国家的相关标准、协议或者行业规范。提供有效期内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CMA或CNAS认证机构出具的测试报告。”

修改为:▲系统符合国际、国家的相关标准、协议或者行业规范。提供有效期内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2)原招标文件第44页:“6.3.1宽带接入服务器参数需求” 中的“▲支持两台宽带接入设备实现端口热备,端口相关业务联动热备,包括DHCP Server等功能(提供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截图)”

修改为:▲支持两台宽带接入设备实现端口热备,端口相关业务联动热备,包括DHCP Server等功能。

3)原招标文件第44页:“6.3.1宽带接入服务器参数需求” 中的“▲支持通过用户身份智能选择出口功能(提供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截图)”

修改为:▲支持通过用户身份智能选择出口功能。

4)原招标文件第46页:“6.3.2认证计费管理系统参数需求”中的“▲系统符合国际、国家的相关标准、协议或者行业规范。提供有效期内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CMA或CNAS认证机构出具测试报告。国家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测评报告。”

修改为:▲系统符合国际、国家的相关标准、协议或者行业规范。提供有效期内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国家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二级或以上测评报告。

5)原招标文件第48页:“6.3.3  Portal系统参数参数需求”中的“▲支持大容量高并发,并提供第三方检验机构测试文档。

支持华为、中兴、H3C宽带接入服务器外置WEB Portal Server,实现通过第三方宽带接入服务器 推送WEB Portal,且支持按照不同的帐号/SSID/NASIP推送不同的页面。提供截图”

修改为:▲支持大容量高并发。支持宽带接入服务器外置WEB Portal Server,实现通过第三方宽带接入服务器 推送WEB Portal,且支持按照不同的帐号/SSID/NASIP推送不同的页面。提供截图。

6)原招标文件第49页:“6.3.5 DHCP智能服务器参数需求”中的“▲同时支持二层和三层接入,并支持与计费系统进行联动,实现三层无感知认证,支持QINQ接入”

修改为:▲同时支持二层和三层接入,并支持与计费系统进行联动,实现三层无感知认证

7)原招标文件第50页:“6.3.5 DHCP智能服务器参数需求”中的“▲支持根据QINQ的内层VLAN指定分配IP地址”

修改为:删除“▲支持根据QINQ的内层VLAN指定分配IP地址”

更正事项:2、投标截止时间

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内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4月7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2年4月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修改为: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4月19日9时00分至9时30分。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2年4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2022年04月01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内容不变。

如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公开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更正公告为准。

本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区丹桂路3号        

联系方式:黄老师 020-872534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02号华盛大厦北塔26楼            

联系方式:020-872584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戴小姐,黄先生

电 话:  020-87258495-10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