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宜昌市财政局关于对2022年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委托服务项目的采购计划更正公告

2022年06月14日 17:5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宜昌市财政局关于对2022年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委托服务项目采购计划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宜昌市财政局
行政区域湖北省公告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50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02日更正日期2022年06月14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馨
项目联系电话null
采购单位宜昌市财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宜昌市发展大道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717-6561152
代理机构名称宜昌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11楼(城东大道2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17-6219070

宜昌市财政局关于对2022年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委托服务项目的采购计划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17:43发布单位:宜昌市政府采购中心项目监管地:宜昌市本级|阅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CZ1394-202201-01F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宜昌市财政局关于对2022年市级预算绩效管理委托服务项目采购计划

3、首次公告日期:2022-06-02

二、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2、更正内容:

问题一:《商务、技术、价格评审标准》中 “…评级佐证依据应以财政部门评比通报或认可质量的正式公文为准,应包含当年所有受委托机构评级信息…”(第37页)
回复: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应加强对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管理考核,我市已连续多年对受委托第三方机构的绩效评价工作进行考核,因此,请接受相关财政部门委托的第三方机构联系当地财政部门获取考核或评级依据。

问题二:《商务、技术、价格评审标准》中“…提交的绩效评价项目在同一财政部门同一年度最多报2个…”(第36页)疑问:受疑义一影响,因无法知悉各绩效评价项目评级情况,在出现同一财政部门同一年度委托多个项目的情况时,无法进行择优选择。请问如何处理?

回复:

如当年接受相关财政部门委托的绩效评价项目较多,且评级或考核结果在一起,可视同受委托项目评级相同,但提交的相关评级或考核依据,如当年受委托机构不唯一,必须包含其他机构的完整的评级或考核信息。

本项目招标文件领取结束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时间不变。

本次澄清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更正公告与招标文件表述不一致之处,以本次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3、更正日期:2022-06-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内容详见链接
http://ggzyjy.yichang.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3d37f8a3-c879-4f39-a2e8-3cb4bbd348a6&CategoryNum=003002002002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宜昌市财政局

地   址:宜昌市发展大道7号

联系方式:0717-65611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宜昌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11楼(城东大道2号)

联系方式:0717-62190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吕馨

电   话:0717-621907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