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32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2022-2023年试运行监测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2022年06月22日 14:4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32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2022-2023年试运行监测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行政区域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4:44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08日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2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静
项目联系电话18608143660
采购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采购单位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283757051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绵阳高新区火炬西街北段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608143660
附件:
附件1文件及32处图纸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N510726202200002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32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2022-2023年试运行监测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应采购人要求,需上传32处详细施工设计图

更正内容:

各潜在供应商:
       现对本项目进行招标变更,变更内容如下:
       1、开标时间由原2022年6月29日13时30分更正为2022年7月8日13:30分。
       2、对第三章  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格式  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第2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更正为1、供应商是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由供应商出具书面承诺 (原 件扫描件);2、供应商是否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近三年中任意一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至少包括“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其附注(复印件,加盖供应商鲜章)或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函原件扫描件(格式见附件);属于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提供近三年中任意一年的财务报表(复印件扫描件,加盖供应商鲜章);新成立的公司或非公司性质的供应商提供银行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加盖供应商鲜章)
    3、对第六章  招标项目技术、服务及其他要求   二、采购项目标的清单    2、技术、商务及其他要求的总体建设标准增加施工设计图。
    4、对第五章  中小企业优惠和节能环保更正为财政最新版本。

    5、注意:各潜在供应商:因文件过大绵阳市政府采购网无法上传全部附件。目前绵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只能获取到招标文件及16处地质治理图纸,无全部图纸可在四川省政府网的公告附件内获取32处全部图纸及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供应商应当通过四川政府采购网(https://zfcg.scsczt.cn/)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未通过四川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的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六)参与绵阳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活动的供应商在四川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后,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的有效期内登录绵阳政府采购网(http://zc.mianyang.cn/zfcg/myzc/Mianyang/),在供应商用户中心获取用于响应文件编制的采购文件数据包(BBL格式),然后按采购文件要求编制及上传响应文件。否则,由此导致的不能参加绵阳政府采购项目电子化交易自行承担不利后果。(没有在绵阳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的供应商,需要在绵阳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后,使用注册账号登陆绵阳政府采购网进行相关操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方式:18283757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四川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绵阳高新区火炬西街北段

联系方式:18608143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静

电话:18608143660

四川川鼎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6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