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省委统战部(本级)党外代表人士全链条服务管理应用外网端项目的更正公告

2023年05月26日 15:4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省委统战部(本级)党外代表人士全链条服务管理应用外网端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本级)
行政区域浙江省公告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47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06日更正日期2023年05月26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松丽
项目联系电话0571-88906928
采购单位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71-87059633
代理机构名称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一路3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571-889069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ZCG2023P-GK-1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省委统战部(本级)党外代表人士全链条服务管理应用外网端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
1第四章招标需求 商务要求表 “▲项目工期(交货期)及地点”本项目建设期1年,预计2023年5月1日开始实施, 2024年1月31日完成初验,2024年4月完成终验。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实施部署4个月;稳定运行3个月后完成项目终验。本项目建设地点在杭州。本项目签订合同之日开始实施, 9个月内达到初验标准,12个月内达到终验标准。本项目建设地点在杭州。
2第四章招标需求 商务要求表 “公司技术力量情况”①投标人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资质证书,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高得3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②投标人具有(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证书(软件安全开发、安全集成、安全运维),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高得3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①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资质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每提供一个得1分,最高得5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第三章 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 序号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工程师和项目经理资质证书,每具备一项得1分,最高得3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缴纳2022年9月-2023年2月份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证书资质证书,每具备一项得2分,最高得4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缴纳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第三章 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 序号3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系统规划与管理师(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和IT服务项目经理资质,每具备一项得1分,最高得3分,其他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缴纳2022年9月-2023年2月份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系统规划与管理师(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资质证书,每具备一项得1.5分,最高得3分,其他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缴纳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5第三章 评标办法及评分标准 序号4拟派项目团队人员(除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外)不少于8人: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系统规划与管理师、软件评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安全管理工程师,每个人员提供以上其中一个证书得0.5分,最高得4分,同一人员不重复计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缴纳2022年9月-2023年2月份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拟派项目团队人员(除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外)不少于8人:具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系统架构设计师、软件评测师、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每个人员提供以上其中一个证书得0.5分,最高得4分,同一证书及同一人员不重复计分,没有不得分。需提供在本公司社保证明及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第一章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五、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项目采购-报名开始日期] 至 2023-05-29 14:00:00。[项目采购-报名开始日期] 至 2023-06-12 09:00:00。
7第一章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六、投标截止时间、地点和形式 投标截止时间:2023-05-29 14:00:002023-06-12 09:00:00
8第一章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本次招标将于2023-05-29 14:00:00时整在西湖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一路3号201开标室开标。本次招标将于2023-06-12 09:00:00时整在西湖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一路3号202开标室开标。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本级)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刘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7059633           

    质疑联系人:吴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1-870596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一路3号             

    传    真:             

    项目联系人(询问):孙松丽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8906928             

    质疑联系人:邵玲芳             

    质疑联系方式:0571-88907750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浙江省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服务中心(杭州)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四季青街道新业路市民之家G03办公室             

    传    真:/             

    联系人 :朱女士、王女士             

    监督投诉电话:0571-85252453           

  
    
采购人根据标前质疑情况申请更正相应商务要求及评分标准。      
  
6788200      
  


附件信息: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