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清新区龙颈镇同心窑陶瓷制作研学基地改造工程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2023年06月01日 11: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清新区龙颈镇同心窑陶瓷制作研学基地改造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清远市公告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1:31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0763-3988330/19926970670
采购单位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龙新路3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763-5712337
代理机构名称广东中普信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清远市横荷镇狮子湖山庄一号E11幢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63-3988330/19926970670
附件:
附件1清新区龙颈镇同心窑陶瓷制作研学基地改造工程磋商文件(2023060102).zip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PXC-CG-2023-0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清新区龙颈镇同心窑陶瓷制作研学基地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项目情况需要

更正内容:

更正磋商小组人员构成,原“磋商小组人数3人,其中评审专家3人,采购人代表0人”,改成“磋商小组人数3人,其中评审专家2人,采购人代表1人"。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1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4.本项目“获取采购文件”操作如下:

(1)供应商登录广东省政府采购网,网址为:https://www.gdgpo.gov.cn/,进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找到“政府采购供应商”登录口(如果没有广东省政府采购网账号需要提前注册,没有电子签章CA的需要提前办理,CA用于制作标书和开标时解密)。

(2)供应商进入系统后,展开“项目采购→应标→项目投标”菜单,选中要参与的项目,点击“未参与项目”进入项目详情页面:①查看报名开始/结束时间,以及开标时间;②查看采购清单信息;③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和联系人邮箱,点击“确认参与”即可对采购文件进行下载。

5.本项目开标方式为“远程电子开标”,供应商无须到开标现场,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供应商在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进行在线签到及在线解密。

(2)供应商需要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的30分钟内登录系统进行签到,请各供应商核实并确认填写授权代表的姓名与手机号码,若因填写的授权代表信息有误而导致的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开标时,供应商应当使用编制本项目(采购包)电子响应文件时加密所用数字证书进行解密,解密时限以开标时现场代理机构人员设置为准,供应商不按要求进行解密,视为无效响应。因技术问题导致在规定的时间内无法解密的,可以通过特殊通道上传备用的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需保证上传的备用电子响应文件与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版本一致(即两份文件为投标客户端同时生成)。

(4)各供应商在参加开标之前须自行对使用电脑的网络环境、驱动安装、客户端安装以及数字证书的有效性等进行检测,确保可以正常使用。云平台操作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通过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gdgpc.czt.gd.gov.cn)下载操作手册查询,或通过云平台公布的在线客服、微信/QQ群、专线电话等方式咨询。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人民政府

地  址:清远市清新区龙颈镇龙新路31号

联系方式:0763-57123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中普信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清远市横荷镇狮子湖山庄一号E11幢

联系方式:0763-3988330/199269706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小姐

电  话:0763-3988330/19926970670

广东中普信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01日


相关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