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肇州县畜牧兽医局草原补播及草原围栏采购项目变更通知

2018年06月22日 17:4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肇州县畜牧兽医局草原补播及草原围栏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肇州县畜牧兽医局
行政区域大庆市公告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7:42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0:00至2018年07月05日 10:00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7:32至2018年07月05日 10:0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7:32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小宁
项目联系电话0459-4671753
采购单位肇州县畜牧兽医局
采购单位地址肇州县畜牧兽医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346699199
代理机构名称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59—4671892

变更通知

DZC20180969项目供应商:

应采购单位申请,现对DZC20180969肇州县畜牧兽医局草原补播及草原围栏采购采购项目进行变更,具体变更通知如下: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部分-第一标段项目需求:“星星草(或碱茅)发芽率65%以上变更为:“星星草(或碱茅)发芽率50%以上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部分-一标段-打分项条款:“提供所投星星草种籽(或碱茅)产品由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原件,检测参数包含发芽率65%以上, 净度80%以上,同时提供所投星星草种籽(或碱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参数及性能的详细说明等技术资料或产品样本(宣传彩页)等,要求能够明确体现所投产品的技术参数,字迹清晰可查。提供不全或不提供的不得分,依据检测报告原件及产品详细说明计分,注:供应商按此项要求提供的检测报告的检测参数与产品详细说明中的内容一致,否则不得分。将检测报告原件及产品详细说明上传至投标文件中,否则不计分。此项最高4分。变更为:“提供所投星星草种籽(或碱茅)产品由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原件,检测参数包含发芽率50%以上, 净度80%以上,同时提供所投星星草种籽(或碱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参数及性能的详细说明等技术资料或产品样本(宣传彩页)等,要求能够明确体现所投产品的技术参数,字迹清晰可查。提供不全或不提供的不得分,依据检测报告原件及产品详细说明计分,注:供应商按此项要求提供的检测报告的检测参数与产品详细说明中的内容一致,否则不得分。将检测报告原件及产品详细说明上传至投标文件中,否则不计分。此项最高4分。

三、获取文件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8629170分。

注:请参与本项目谈判的供应商在2018629170分前自助下载招标文件,逾期则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751014时前到大庆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签到等候区签到,否则投标无效)

 

 

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622

 

 

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