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31641部队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年12月16日 10:4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31641部队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办公设备/投影仪

采购单位中国解放军31641部队
行政区域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告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0:42
获取磋商文件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8:30至2018年12月21日 17:30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幢1号)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9:00至2018年12月28日 09:3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幢1号)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幢1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工
项目联系电话0871-65300413
采购单位中国解放军31641部队
采购单位地址勐海县双拥路64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691-2194736
代理机构名称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幢1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871-65300413

31641部队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编号:YC-YN-[2018]34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单位受31641部队的委托,对31641部队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特邀请各潜在磋商申请人进行竞争性磋商。

1、项目内容

1.1项目名称:31641部队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1.2计划资金:30万元

1.3磋商范围:详见第五章“项目明细表”

1.4项目地点: 勐海县

1.5计划工期:20日历天

1.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2、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磋商申请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即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货源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①纳税证明材料:2016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2016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相关材料,

③财务状况:提供2016年至今任意一年度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并经合法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审计,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报表真实准确、数据清晰。

2、磋商申请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磋商申请人“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出具设备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

4、省外磋商申请人要求办理入滇备案相关手续。

5、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磋商申请。

3、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的单位请于2018年12月172018年12月21(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幢1号楼)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600元/套,售后不退。

4.2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注:报名未按照竞争性磋商公告要求规定提交证明材料的,拒绝办理报名手续,原件核验后退还)。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到场报名除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14年至今承担过类似一项项目业绩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省外建筑企业入滇备案相关手续。

5、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投递截止时间(磋商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8 09时30分,地点: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1号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31641部队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址: 景洪市曼弄枫华美达商业街7

勐海县双拥路64号                        幢1号楼                

人: 张工                   人:刘工

  话:0691-2194736             电  话:18788155953  0871-65300413

  2018年12月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