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委托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0年07月27日 14:4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委托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
行政区域辽宁省公告时间2020年07月27日 14:48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0年07月27日至2020年08月03日
每日上午:9:30 至 11:30  下午:13:00 至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3: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预算金额¥14.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竹、王莹
项目联系电话0411-83012577
采购单位大连外国语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肖主任 0411-86115988
代理机构名称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竹、王莹 0411-83012577

项目概况

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委托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8月0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N2020-0706

项目名称:大连外国语大学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与内部控制审计委托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完成大连外国语大学所属十四个部门和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形成客观公允的审计意见,出具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或规范要求的审计报告; 完成大连外国语大学三个相关部门内部控制评价,出具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或规范要求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通过对学校所属十四个部门和单位的处级领导干部任职期间财务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效益性进行审计,对其经济责任的履行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通过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对相关部门内部控制建设与执行有效性进行综合评定。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00个日历日,审计项目形成的全部文件材料(包括审计日记、审计底稿、审计发现问题相关证据复印资料、内部控制评价底稿等)进行整理归档,装订成册,并移交给采购人。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属于中小微企业的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制造商企业(单位)类型声明函;属于监狱企业的应提供监狱企业证明文件;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响应产品属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应提供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持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或会计师事务所分所执业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至 2020年08月03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方式:报名需携带以下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外国语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联系方式:肖主任 0411-861159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联系方式:刘竹、王莹 0411-830125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竹、王莹

电 话:  0411-8301257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