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12:0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项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兰州市教育局
行政区域兰州市公告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2:05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0年09月23日至2020年09月28日
每日上午: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五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3: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五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预算金额¥6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蒙晓辉
项目联系电话13309481175
采购单位兰州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一只船街道3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002570078
代理机构名称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座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309481175

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市教育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0-12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10001JH025

项目名称: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项目

预算金额:60(万元)

最高限价:60(万元)

采购需求:一、竞争性磋商文件编号:BJFH-2020-釆107 二、概况与磋商内容1、项目名称: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项目2、磋商范围:针对兰州市中小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培训服务。注:详细培训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培训方式/时间:集中培训5天、返岗实践2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中小学教师培训能力和本次采购要求具备的相应教育培训资质的高等院校或专业培训机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应提供2019年经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3)投标人须提供磋商截止日前三个月的任意一项税种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4)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供应商逐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磋商截止日前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供应商逐年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磋商截止日前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函原件;(7)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磋商(以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磋商截止日前查询为准)(8)非联合体声明(格式自拟)。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09-232020-09-28,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下载。

方式:请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0-12 13:30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五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五、开启


时间:2020-10-12 13:30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五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市教育局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一只船街道39号

联系方式:150025700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座

联系方式:133094811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蒙晓辉

电 话:1330948117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