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废旧水塔爆破拆除工程竞争性磋商

2021年01月26日 17:0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废旧水塔爆破拆除工程
品目

工程/工程准备/拆除工程

采购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行政区域湖南省公告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7:0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01月26日至2021年02月02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开标一厅(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开标一厅(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预算金额¥43.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8273208268
采购单位湖南农业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马老师 0731-84618118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王思 张子怡 0731-84511088

项目概况

湖南农业大学废旧水塔爆破拆除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六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2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23-2185N2606006

项目名称:湖南农业大学废旧水塔爆破拆除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湖南农业大学对2座废旧水塔进行爆破拆除,对水厂内三栋房屋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垃圾进行清运,场地平整。水塔一座为钢筋混凝土倒锥壳状,高度约为34米;另一座为砖结构,高度约为27米;三栋一层平房屋面积约250平米。待拆水塔及房屋位于湖南农业大学逸苑小区,周边环境复杂。欢迎具备相关经验、信誉良好、服务优良的企业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合同履行期限: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的“采购需求”。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有效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2)企业具备公安机关核发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资质等级为一级)。(3)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4)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5)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承担此工程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爆破工程技术人员高级/B资格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至 2021年02月0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六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06室)

方式: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开标一厅(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十二楼开标一厅(长沙市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媒体发布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2、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一次性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南农业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 0731-846181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方式:王思 张子怡 0731-845110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  1827320826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