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鞍山市铁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樱花别苑地块通信线路排迁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06月08日 16:1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樱花别苑地块通信线路排迁工程采购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智能化安装工程/通信系统工程,工程/构筑物施工/市内管道、电缆及其有关工程铺设/市内通信线路铺设,货物/通用设备/通信设备/光通信设备/光通信配套设备,货物/通用设备/通信设备/无线电通信设备/移动通信(网)设备,工程/专业施工/其他专业施工

采购单位鞍山市铁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行政区域鞍山市公告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6:1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09日至2022年06月15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3:30 至 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58.10781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志涛
项目联系电话0412-5200056
采购单位鞍山市铁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珍珍 0412-2699887
代理机构名称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53号鞍山软件园三楼西侧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宋志涛 0412-5200056
附件:
附件1项目报名登记表(开专票、普票).doc

项目概况

樱花别苑地块通信线路排迁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J-ZB-202205-005

项目名称:樱花别苑地块通信线路排迁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8.10781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8.10781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工程拆除解放东路(汇园大道-南三环)樱花别苑地块内原有杆路通信光缆,在解放东路(汇园大道-南三环)南侧新建通信管道,将该地块内原杆路通信光缆全部割接至新建管道。本次工程新修4孔波纹管道25米、12孔波纹管道573米、混凝土包封41米、砖砌小直井10个、安装引上钢管12根,穿放12D管道光缆3650米、24D管道光缆3620米、48D管道光缆570米、144D管道光缆570米。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相关规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相关规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相关规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资质等级及范围:[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二级](含)以上)或者[施工总承包·通信工程·通信工程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二级建造师·机电工程](含)以上,并不得有其他在建工程,否则予以拒绝。(3)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至 2022年06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线下购买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鞍山市千山中路153号3楼西侧(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后,须将如下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asgjgczx@163.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并致电0412-5200056进行确认。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投标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作为投标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4、资质证书;5、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 www.ccgp.gov.cn )查询的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失信行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鞍山市铁东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      

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解放东路33号        

联系方式:陈珍珍 0412-26998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鞍山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53号鞍山软件园三楼西侧            

联系方式:宋志涛 0412-52000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志涛

电 话:  0412-520005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