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2022年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2年06月20日 11:0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2022年设备购置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医疗设备/普通诊察器械

采购单位湖北中医药大学
行政区域洪山区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08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1日至2022年06月27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一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预算金额¥4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古德洲、姚彬彬
项目联系电话027-87819897-811
采购单位湖北中医药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武汉市黄家湖西路1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27-68891363
代理机构名称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古德洲、姚彬彬027-87819897-811

项目概况

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2022年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大厅(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T-1-2206FH-103

项目名称: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2022年设备购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内容为电脑验光仪、非接触式眼压计、阴道分泌物综合分析仪。详细采购需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本项目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工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2)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分类管理中第二类及以上产品的,供应商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3)所投产品属于医疗器械分类管理中第二类及以上产品的,供应商须提供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至 2022年06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大厅(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方式:现场获取或网上获取或邮寄,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注:如需网络获取或邮寄的,申请人应将获取磋商文件所需提交的完整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2301239522@qq.com,并在邮件中注明申请人名称、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包号、联系人及电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电子文本传输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均不承担责任,供应商获取磋商文件的时效性以供应商提交的完整资料的时间为准。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一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号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中医药大学     

地址:武汉市黄家湖西路16号        

联系方式:027-688913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联系方式:古德洲、姚彬彬027-87819897-8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古德洲、姚彬彬

电 话:  027-87819897-81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