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屯昌县屯城镇农村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6月23日 13:1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屯昌县屯城镇农村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

采购单位屯昌县水务事务中心
行政区域屯昌县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3:1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3日至2022年06月30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5号开标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5号开标室
预算金额¥88.674653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项目联系电话0898-65357193
采购单位屯昌县水务事务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兴业二横路水务事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先生 0898-67815083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房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工 0898-65357193

项目概况

2022年屯昌县屯城镇农村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FGCG-2022-048

项目名称:2022年屯昌县屯城镇农村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8.674653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2.315559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编号:HNFGCG-2022-048。
2、项目名称:2022年屯昌县屯城镇农村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86746.53元(人民币)。
5、最高限价(如有):723155.59元(人民币)。
6、采购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规范标准合格。
8、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9、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和《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2.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3. 供应商须提供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登录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填报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人员信息,打印生成诚信档案手册(提供诚信档案手册复印件加盖公章)。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3.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3.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至 2022年06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房

方式:现场购买。购买人持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查验。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5号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5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2.有关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竞争性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屯昌县水务事务中心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兴业二横路水务事务中心        

联系方式:陈先生 0898-678150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房            

联系方式:李工 0898-653571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  0898-6535719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