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宁城县残疾人联合会残疾儿童矫正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06月27日 16:2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残疾儿童矫正鞋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专用设备/医疗设备/其他医疗设备

采购单位宁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6:2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8日至2022年07月04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1:3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复兴大厦6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复兴大厦6楼会议室
预算金额¥5.52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工
项目联系电话18647690199
采购单位宁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采购单位地址赤峰市宁城县天义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周先生0476-4225110
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增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富兴大厦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于工18647690199

项目概况

残疾儿童矫正鞋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 2022 年 6 月 28日至 2022年 7 月 4日, 每个工作日上午 08:30— 11:30 时,下午 14:3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850605293@qq.com 3、方式:电子邮箱 获取 4、本次磋商文件售价为300 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5、为避免人员聚集,本项目采取非现场报名方式,请潜在投标人在公告期截止日之前(2022年 7 月 4 日17:30分之前)在将以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资料彩色扫描件(JPEG、JPG、PDF均可)上传至邮箱1850605293@qq.com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成功。代理机构在审查报名材料合格后将文件费收取二维码及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应在发送资料、填写过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及付款后致电18647690199核实是否收到。不论磋商结果如何,以下资料(报名资料)均留存代理机构: (1)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时可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1)报名人提供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 (3)保证供应正版图书的承诺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信名单截图;。 注:对于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报名方式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联系代理机机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报名,报名资料同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MZT-2022-014

项目名称:残疾儿童矫正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52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5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内蒙古增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残疾儿童矫正鞋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残疾儿童矫正鞋       

采购文件编号NMZT-2022-014

2、内容及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总金额(元)

1

残疾儿童矫正鞋

 

1

残疾儿童矫正鞋采购

详细采购参 数及要求见磋商文件

55,200.00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 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等渠道 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 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未受过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行政处罚或受过行政处 罚但期限届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特别提示: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等疫情,请预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密切关注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门以其他形式发布的疫情防控文件和相关要求,提前作好疫情防控准备和相关资料、证件,否则拒绝进入开标现场。

  • 磋商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 2022 年 6 月 28日至 2022年 7 月 4日, 每个工作日上午 08:30— 11:30 时,下午 14:3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850605293@qq.com

3、方式:电子邮箱 获取

4、本次磋商文件售价为300 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5、为避免人员聚集,本项目采取非现场报名方式,请潜在投标人在公告期截止日之前(2022年 7 月 4 日17:30分之前)在将以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资料彩色扫描件(JPEG、JPG、PDF均可)上传至邮箱1850605293@qq.com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成功。代理机构在审查报名材料合格后将文件费收取二维码及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应在发送资料、填写过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及付款后致电18647690199核实是否收到。不论磋商结果如何,以下资料(报名资料)均留存代理机构:

(1)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时可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1)报名人提供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

(3)保证供应正版图书的承诺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信名单截图;。

注:对于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报名方式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联系代理机机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报名,报名资料同上。

6、其他注意事项:

(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

(2) 未尽事宜,详见磋商文件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7月12日9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复兴大厦6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 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等渠道 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 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未受过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行政处罚或受过行政处 罚但期限届满;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特别提示: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等疫情,请预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密切关注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门以其他形式发布的疫情防控文件和相关要求,提前作好疫情防控准备和相关资料、证件,否则拒绝进入开标现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至 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 2022 年 6 月 28日至 2022年 7 月 4日, 每个工作日上午 08:30— 11:30 时,下午 14:3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850605293@qq.com 3、方式:电子邮箱 获取 4、本次磋商文件售价为300 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5、为避免人员聚集,本项目采取非现场报名方式,请潜在投标人在公告期截止日之前(2022年 7 月 4 日17:30分之前)在将以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资料彩色扫描件(JPEG、JPG、PDF均可)上传至邮箱1850605293@qq.com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成功。代理机构在审查报名材料合格后将文件费收取二维码及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应在发送资料、填写过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及付款后致电18647690199核实是否收到。不论磋商结果如何,以下资料(报名资料)均留存代理机构: (1)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时可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1)报名人提供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 (3)保证供应正版图书的承诺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信名单截图;。 注:对于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报名方式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联系代理机机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报名,报名资料同上。

方式: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 2022 年 6 月 28日至 2022年 7 月 4日, 每个工作日上午 08:30— 11:30 时,下午 14:3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1850605293@qq.com 3、方式:电子邮箱 获取 4、本次磋商文件售价为300 元人民币,售出不退。 5、为避免人员聚集,本项目采取非现场报名方式,请潜在投标人在公告期截止日之前(2022年 7 月 4 日17:30分之前)在将以下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资料彩色扫描件(JPEG、JPG、PDF均可)上传至邮箱1850605293@qq.com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成功不代表最终资格审查成功。代理机构在审查报名材料合格后将文件费收取二维码及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投标人邮箱。投标人应在发送资料、填写过供应商报名登记表及付款后致电18647690199核实是否收到。不论磋商结果如何,以下资料(报名资料)均留存代理机构: (1)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时可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 (1)报名人提供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 (3)保证供应正版图书的承诺书;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行为记录信名单截图;。 注:对于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报名方式有困难的供应商可以联系代理机机构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报名,报名资料同上。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复兴大厦6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复兴大厦6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城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赤峰市宁城县天义镇        

联系方式:周先生0476-42251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内蒙古增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松山区临潢大街富兴大厦6楼            

联系方式:于工186476901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工

电 话:  1864769019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