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2022年秋季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6月27日 20:5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清华附中文昌学校2022年秋季设备采购
品目

货物/其他货物/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单位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行政区域海南省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7日 20:5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7日至2022年07月04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预算金额¥55.157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898-66729439
采购单位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采购单位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18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女士0898-63387801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吴女士0898-66729439

项目概况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2022年秋季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8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YH2022-19-0806

项目名称:清华附中文昌学校2022年秋季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5.157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5.157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2022年秋季设备采购;

(1)数量:一项不分包,其它资料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采购需求”;

(2)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二部分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安装、交付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至 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对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需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未换证的提交“事业法人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④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如投标人是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行业的,分支机构可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采购文件中涉及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的,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2)提供2021年6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或任意一个季度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记录证明。供应商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须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6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或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应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新成立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财务报表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事故、违法记录、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的声明函。(须加盖单位公章);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7)信用查询情况: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承诺函原件加盖公章)

2.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3.供应商应将“响应文件”采用胶装形式装订成册。响应文件的任何缺漏,都会导致响应无效,招标代理机构对因响应文件未装订成册而造成的响应文件的损坏、丢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4.供应商需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并缴纳磋商保证金。本项目磋商保证金金额为:2000.00元。(重要提示:1、磋商保证金递交形式: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采用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提交磋商保证金的,受益人为采购人,且开标现场提交原件审核,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2、磋商保证金以网上银行方式汇入的,需注明项目名称或项目编号,磋商保证金单次使用,之前账款不做抵扣。)

磋商保证金缴纳账户如下:

单位名称: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海府支行       

银行帐号:1101 5493 3420 09

5.采购信息公告查阅: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地址: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航天大道189号        

联系方式:陈女士0898-633878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源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1号楼B座1605号            

联系方式:吴女士0898-6672943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  0898-6672943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