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

2022年06月27日 21:5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行政区域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7日 21:5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28日至2022年07月04日
每日上午: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第二开标室(新大厅)
预算金额¥261616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丽红
项目联系电话15944969987
采购单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长白大街4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944969987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德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长白大街48—10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567999059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DRSB[2022]-JL08

项目概况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白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http://bsggzyjy.cbs.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08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本次磋商邀请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白山市)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RSB[2022]-JL08((长白县政府采购分散采购任务通知书-采购计划编号(通知书标号)项目采购X[20220618]-0047号、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长发改审批字〔202187号《关于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项目名称: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改建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616165.00元(公共财政预算资金)(暂列金按15万元计入)

  最高限价:2616165.00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为改造工程,对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年大学进行内部装饰改造项目,改造建筑面积为1234平方米,为原人社局大楼4-6楼三层的装饰装修改造,将原使用功能为办公场所改为老年综合大学。以施工图及项目清单所含全部内容为准。

  建设地点:长白县长白镇

  计划工期:20220715日—20221015日(93日历天)。

    质量目标:要求符合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标准,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合格工程。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转包或分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本采购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同时磋商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要求磋商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以上资,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否则按废标处理;

2.2 磋商供应商拟派出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职称;

    2.3 磋商投标单位201911日到至今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至少一项

    2.4 磋商投标申请人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无质量及安全事故,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新成立的企业按照成立之日算起;

    2.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6 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工程须按照吉建管【201812吉建管【201911吉建管【201928吉建管【201982号文件规定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与投标拟派出的项目管理机构所有人员必须为入吉注册人员;

    2.7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投标;

    2.8 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9 拒绝下述供应商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1)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主体惩戒对象、经营异常不良行为记录的,或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有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的;

2)近年内(2020年至投标截止时),供应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企业和企业法人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0628日至20220704每天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白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http://bsggzyjy.cbs.gov.cn/)。

    方式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企业,请20220628日至20220704日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白山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http://bsggzyjy.cbs.gov.cn/)进行登记注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磋商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7080900(北京时间)

地点 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翠柏路15号新政务大厅五楼【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北侧()开标室。

供应商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时(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必须携带24小时内的核酸报告。

五、开启

    时间:202207080900(北京时间)

    地点: 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翠柏路15号新政务大厅五楼【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北侧()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8.1采购人信息

           称: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址: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长白大街46

       联系方式:0439-8222042135-9671-0006

    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德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长白大街4810

       联系方式:刘经理  张工  0439-887776615567999059

    8.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校长

       电    话:0439-8222042135-9671-0006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2627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