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酒泉市第九幼儿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6月29日 17:5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酒泉市第九幼儿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其他货物/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

采购单位酒泉市肃州区教育局
行政区域肃州区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58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6月30日至2022年07月11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通过“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在开标前24小时内,投标人可通过网络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线上递交规定格式的磋商响应性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须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签到。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11日 10: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本项目通过“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在开标前24小时内,投标人可通过网络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线上递交规定格式的磋商响应性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须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签到。
预算金额¥32.33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涛/王娟
项目联系电话18693725685/18089377222
采购单位酒泉市肃州区教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酒泉市肃园街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2671858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启晨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文体路6号中天国际写字楼B座403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37-2650937
附件:
附件1九幼磋商公告.pdf

酒泉市第九幼儿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酒泉市肃州区教育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11 1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QSDJYEY(2022)CG-002号

项目名称:酒泉市第九幼儿园幼教一体机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2.33(万元)

最高限价:32.33(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一体机15套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供应商必须在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成交项目的供应、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经营范围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内容; 1.2财务要求:2020/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近期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1.3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一期依法缴纳税收的有效证明材料及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凭证; 备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1.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信用甘肃”、“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述不良记录名单。 说明: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开标现场线上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06-302022-07-11,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自行免费下载磋商文件。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事指南“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07-11 10:00

地点:本项目通过“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在开标前24小时内,投标人可通过网络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线上递交规定格式的磋商响应性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须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签到。

五、开启


时间:2022-07-11 10:00

地点:本项目通过“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在开标前24小时内,投标人可通过网络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线上递交规定格式的磋商响应性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须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签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磋商响应性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 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www.ggzyjypt.com.cn/)和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的《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 备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①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酒泉市肃州区教育局

地 址:酒泉市肃园街8号

联系方式:26718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启晨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文体路6号中天国际写字楼B座403室

联系方式:0937-265093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涛/王娟

电 话:18693725685/1808937722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