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北省2022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1-17包)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7月01日 10:2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省2022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河北省教育厅本级
行政区域河北省公告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0:2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7月04日至2022年07月28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网上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29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网上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
预算金额¥42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付耀茹 白晓晗
项目联系电话0311-68072520
采购单位河北省教育厅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1-66005166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博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大街122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68072520

项目概况

河北省2022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网上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AZB22308701

项目名称:河北省2022年度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200000

最高限价(如有):详见文件

采购需求:农村学区骨干教师送教下乡培训、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深度研修培训、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市级骨干教师深度研修、省级骨干教师深度研修、重点领域骨干教师培训、重点学科自主选学试点、“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市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骨干校园长提升研修、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研修、学校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学科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培训团队信息技术应用指导能力提升培训,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本项目按项目类别不同分为94个包(其中1-50包为项目县项目),具体分包情况详见附件。本公告为1-17包公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体组织,不允许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4日至2022年07月2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网上报名,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补充通知。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2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网上开标室4机位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ggzy.hebei.gov.cn/hbggfwpt/)进行注册,并通过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供应商负责。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等相关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供应商领取了磋商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潜在供应商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 自行承担一切后果。若报名及下载磋商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网站咨询电话:400-998-0000。2.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3.各潜在供应商根据分包情况下载各对应标包的磋商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 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河北省教育厅本级

    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449号

联系方式:0311-6600516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北博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大街122号

联系方式:0311-680725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付耀茹 白晓晗

话:0311-6807252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