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陇县天成镇九年制学校师生食堂煤改电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7月18日 17:3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师生食堂煤改电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陇县天成镇九年制学校
行政区域陇县公告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7:3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7月18日至2022年07月25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10开标室电子化投标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8月01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预算金额¥6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娜
项目联系电话029-85578186-836
采购单位陇县天成镇九年制学校
采购单位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天成镇曹家庄村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336163506
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69号长丰园三区5号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9-85578186-836

项目概况

师生食堂煤改电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08月01日 09时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ZB-2022-1944

项目名称:师生食堂煤改电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工程):

合同包预算金额:60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其他建筑物、构筑物修缮 食堂煤改电(给排水改造、电气改造、厨具改造、食堂 装修)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600,000.00 -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工程)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2-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2-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2-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2-6《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7《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
2-8《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2-9《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工程)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3-2财务状况:提供2020或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成立时间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其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完税证明:提供2021年6月至今已缴纳的至少三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社保缴纳情况:提供2021年6月至今已缴存的至少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单位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6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7供应商须提供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含三级)资质,提供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8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9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10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信用报告,加盖投标人公章(网站查询的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1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参与单位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12投标保证金交纳凭证银行汇(存)款回执单(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或投标担保函。
3-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2022年07月25日 ,每天上午 09:00:00 12:00:00 ,下午 14:00:00 17: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09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10开标室电子化投标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09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10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文件获取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登记:投标人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宝鸡市)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bj.sxggzyjy.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中的陕西政府采购交易系统(http://www.sxggzyjy.cn:9002/TPBidder )进行登录,登录后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人界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须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确认。

2)报名地点:宝鸡市金台区鹏博财富中心7号楼1单元302室购买,请携带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谢绝邮寄。

3下载文件:投标人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后,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bj.sxggzyjy.cn/),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人界面下载招标文件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与纸质投标并行的方式,投标单位须在开标结束后三个日历日内将投标文件纸质版送到招标代理公司。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陇县天成镇九年制学校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天成镇曹家庄村

联系方式:153361635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南段69号长丰园三区5号楼

联系方式:029-85578186-8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娜

电话:029-85578186-836

陕西正邦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7月18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