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7月27日 17:1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北镇市中安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北镇市公告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7:1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7月08日至2022年07月14日
每日上午:0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号)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8: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线上获取
预算金额¥73.994493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416-4590111
采购单位北镇市中安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锦州市北镇市中安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416-6632656
代理机构名称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16-4590111
附件:
附件1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docx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有效期: 2022-07-08 至 2022-07-14
撰写单位: 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9日 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782-00077
项目名称:北镇市中安镇杨台村美丽乡村广场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739,944.93
最高限价(元):739,944.93
采购需求:查看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具体工期根据采购单位实际情况安排调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相关政策/节能/环保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的施工企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需具备建造师贰级(含)以上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安全考核合格证。 (4)截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09时00分至2022年07月14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六、开启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0;
递交时间:供应商应于开标前交至磋商保证金专用账户。
2.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认真学习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文件制作指南,并按照采购文件和电子评审系统要求进行投标(响应)信息填报、电子文件编制、盖章或电子签章等工作。对于使用电子签章的,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 CA 认证平台下载签章工具或向 CA 认证机构索要电子签章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签章。电子文件中存在图片较多或内存较大等情况,需使用特殊工具对电子文件进行调整的,应在系统中认真核对调整后的电子文件,确保文件真实有效,清晰可辨,避免影响评审活动。
3.有任何技术问题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进行咨询:400-128-8588,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
4.疫情期间,供应商须严格按照锦州市最新疫情管控要求执行。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北镇市中安镇人民政府
地  址: 锦州市北镇市中安镇
联系方式: 0416-66326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锦州市古塔区饶阳里90号
联系方式: 0416-4590111
邮箱地址: 3026382214@qq.com
开户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行
账户名称: 辽宁天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9210020100156666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电  话: 0416-4590111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