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门诊病房综合楼手术部及供应室装饰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8月10日 11:1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门诊病房综合楼手术部及供应室装饰工程)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开封市第二中医院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1:17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11日至2022年08月17日
每日上午:0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8月23日 09:2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封市市民之家5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预算金额¥884.139118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娄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18903780023
采购单位开封市第二中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开封市万胜路15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225478784
代理机构名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903780023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门诊病房综合楼手术部及供应室装饰工程)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磋商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3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汴财磋商采购-2022-50
2、项目名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门诊病房综合楼手术部及供应室装饰工程)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841,391.18元
最高限价:8841391.18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汴财磋商采购-2022-50-1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扩建项目(门诊病房综合楼手术部及供应室装饰工程)采购 8841391.18 8841391.1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地点:开封市第二中医院
5.2资金来源:政府专项债券+单位筹措
5.3磋商范围: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磋商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5.4计划工期(供货期):90日历天
5.5质量要求:合格
5.6质保期:2年
5.7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计划工期(供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和相关继续教育证书(需要参加继续教育的建造师需提供继续教育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提供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和“信用中国”网站《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查询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报名参加本项目;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08月11日 至 2022年08月17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磋商文件。
3.方式:通过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投标单位须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kfsggzyjyw.cn办事指南-操作规程)。
潜在标人、供应商可打开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kfsggzyjyw.cn首页“流程公开”里查询竞争性磋商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08月23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kfggzy/)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08月23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封市市民之家5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磋商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磋商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获取磋商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如有网上系统问题请联系0371-23859291)。
7.2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7.3投标人只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7.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网站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5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超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7.6监督人:开封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371-23876034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开封市第二中医院
地址:开封市万胜路156号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方式:152254787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
联系人:娄女士
联系方式:189037800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娄女士
联系方式:1890378002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