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天等县乡村振兴局天等县进远乡政洲村下洲屯青贮玉米种植基地生产路项目(重)竞争性磋商

2022年08月10日 16:5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天等县进远乡政洲村下洲屯青贮玉米种植基地生产路项目(重)
品目

货物/土地、建筑物及构筑物/构筑物/道路

采购单位天等县乡村振兴局
行政区域天等县公告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6:50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10日至2022年08月17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磋商响应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解密开启
预算金额¥94.212292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项目联系电话0771-5384857
采购单位天等县乡村振兴局
采购单位地址天等县天等镇和平街00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工、0771-3534089
代理机构名称广西森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161号绿地中央广场A7栋2单元1410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工、0771-5384857

项目概况

天等县进远乡政洲村下洲屯青贮玉米种植基地生产路项目(重)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ZC2022--C2--250260--SHGC

项目名称:天等县进远乡政洲村下洲屯青贮玉米种植基地生产路项目(重)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4.21229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4.21229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天等县进远乡政洲村下洲屯青贮玉米种植基地生产路项目(重)1批。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招标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根据财库【2020】46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要求,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获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至 2022年08月1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

方式:供应商登录政采云平台(网址:http://www.zcygov.cn)在线免费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未注册的供应商可在政采云平台完成注册后再行下载。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磋商响应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通过政采云平台实行在线解密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收取磋商保证金。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

(2)《关于我区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财采[2015]24号)。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网上公告媒体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崇左)(http://ggzy.jgswj.gxzf.gov.cn/czggzy/)。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在线竞标响应(网上磋商)说明:

(1)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通过“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供应商应先安装“政采云电子交易客户端”(请自行前往“政采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政采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政采云”平台,供应商在“政采云”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

(2)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潜在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CA数字证书办理及投标文件的提交。完成CA数字证书办理预计7日左右,投标人只需办理其中一家CA数字证书及签章,建议各投标人抓紧时间办理。

(3)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请投标供应商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妥善保管CA数字证书并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参与整个招标活动。

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递交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递交的投标文件“政采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4)开标地点:在“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开标。

(5)CA证书在线解密:供应商投标时,需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用来加密的有效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政采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现场按规定时间对加密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否则后果自负。

(6)供应商可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向本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提供电子备份投标文件。电子备份投标文件将在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无法按时解密且无法通过政采云“异常处理”端口处理时使用(在此情况下,视为供应商撤回通过政采云平台上传递交的电子加密投标文件,并以电子备份投标文件内容为准)。供应商可提供以U盘存储的投标文件的电子备份文件,电子备份文件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按要求密封(必须密封包装并在包装上标注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并加盖公章)并送达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详见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5楼电子屏),逾期送达或未按要求密封将被拒收。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电子备份文件的送达方式不接受邮寄,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送达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等县乡村振兴局     

地址:天等县天等镇和平街009号        

联系方式:李工、0771-35340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森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161号绿地中央广场A7栋2单元1410号            

联系方式:李工、0771-53848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  0771-538485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