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竞争性磋商

2022年08月15日 15:2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品目

工程/装修工程

采购单位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行政区域简阳市公告时间2022年08月15日 15:2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16日至2022年08月22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0: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
预算金额¥98.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28-62713376
采购单位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采购单位地址简阳市人民路 6 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女士028-27022863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1单元1104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先生028-62713376
附件:
附件1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磋商文件.docx

项目概况

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JS采-2022-11

项目名称: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2.1474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2、采购人

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3 、拟建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4 、建设规模及内容:

  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装饰装修工程 ,现拟定将对位于简阳市石钟镇、新市街道石家村、东溪街道龙溪村、平武镇八角村、石钟镇均乐社区、禾丰镇元吉社区等6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打造,环境氛围营造。其中石钟镇文化站广场包括入口廊道,内部广场、运动场地、镇史展示区、农耕文明展示区、文化广场等升级打造;新市街道石家村文化室包括3个房间的升级打造;东溪街道龙溪村包括建筑外立面,广场场地花池、室外广场的升级打造;平武镇八角村包括室外露台以及1个房间的升级打造;石钟镇均乐社区包括2个房间的升级打造;禾丰镇元吉社区文化室包括3个房间的升级打造。石钟镇均乐社区文化室2个房间的升级打造。平武镇八角村文化室2个房间的升级打造。

二、项目相关商务条款

1. 技术、服务、合同条款要求

序号

项目

要求

1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姓名:

2

技术负责人

姓名:

3

工期

工期总日历天数:50天。

4

缺陷责任期

 12 个月

5

分包

不允许

6

价格调整

见合同条款

7

履约保证金

以供应商须知附表为准

8

付款方式

1.双方签订正式合同,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供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后的30个工作日,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合同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

2.成交供应商完成项目所有服务内容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且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供等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之日起30个工作日,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至合同价的80%,工程完工验收后,采购人向成交供应商支付至合同价的97%,验收合格后一年支付合同价剩余3%。

3.供应商应向采购人提供合法有效的发票。因供应商未出具发票或相关信息导致采购人无法结算支付的,采购人不承担违约责任。

4.合同结算金额包含税费由供应商承担。

 

★2.漏项工程处理:施工过程中,发现工程量清单存在漏项工程的,该漏项工程作为本项目本章采购需求的组成部分,采购人和供应商可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签订不超过成交金额百分之十的补充合同。

3.供应商针对本项目的施工,必须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技术规范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验收合格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 50 个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至 2022年08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

方式:现场领取或网上领取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 1 单元 1104 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简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地址:简阳市人民路 6 号        

联系方式:王女士028-270228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捷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万达广场万智中心1单元1104室            

联系方式:李先生028-627133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  028-6271337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