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克拉玛依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08月23日 20:0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
品目

服务/教育服务/专业技能培训服务

采购单位克拉玛依市农业农村局
行政区域克拉玛依区公告时间2022年08月23日 20:05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24日至2022年08月30日
每日上午:10:00 至 13:30  下午:15:30 至 19: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1: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预算金额¥2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丽芬
项目联系电话0990-6958688
采购单位克拉玛依市农业农村局
采购单位地址胜利路3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欢庆 15299505186
代理机构名称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周丽芬 0990-6958688
附件:
附件1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服务需求.docx

项目概况

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02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SQYZB01-2022006

项目名称: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培训要求

具体内容

1

场地

集中培训地点分别为小拐乡、乌尔禾镇农民学校,符合集中培训、考察观摩、参观学习乡村治理工作。培训场地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2

 

培训内容

参照农业农村部科教司《高素质农民培育规范》要求,结合实际,紧扣需求,建立模块化课程体系,科学组合教学模块、设计培训课程。课程体系分为综合素养课、专业技能课、能力拓展课三类。综合素养课:包括思想政治、农业通识、“三农”政策、涉农法规、文化素养等;专业技能课:包括农业生产技术、绿色发展、农产品营销、农业经营管理、乡村治理、社会化服务等;能力拓展课:由培育机构根据培育对象和培育目标自行设计。

3

培训方式

实行集中培训15天等形式。培育结束后,由培育机构对学员进行考核,并对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4

培训人数

完成高素质农民培训(乡村治理带头人)50人(其中:克拉玛依区30人,乌尔禾区20人);参训学员满意度评价率和完成在线评价比例均达到85%以上,参训学员信息100%录入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新农科教云平台),注册使用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新农科教云平台)及“云上智农”APP使用率达到100%。

5

培训教师

理论教师应当为具有相关专业教师资格的正规院校教师。

技术讲师可为具备相应技术理论和实践能力的院校教师、科研推广机构专家、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专业技术人员或“田秀才”、“土专家”。

政策讲师应当为熟悉“三农”情况、具备相应政策理论水平的院校教师或行政部门管理人员。

实践讲师具有中高级职称,应具备相应职业技能证书或3年以上实践经验。

创业导师应当具有创业成功经验。电商直播教员可为有成功培训经验或实践经验的相关人士。

培训机构聘请的师资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所讲授的内容能够满足学员的需求,培训结束后对培训效果进行满意度调查,对满意率达不到90%的授课老师,取消其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授课资格。

6

培训教材

精准选择培训教材:各培训机构要在全国高素质农民培育推荐教材的基础上,结合产业发展需要和培育对象学习需求,按照“规范、先进、实用”的原则选择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的培训教材。

培训机构按培训种类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教材,制定培训时间表,各类教材人手一册(需为学员提供布质包、笔记本、笔、学员手册供学习使用)

7

培训时间

高素质农民(乡村治理带头人)培训课时120个(其中线上培训不少于30个),培训时间为15天。

8

培训费安排

主要用于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以及跟踪服务的全过程支出,如食宿费,学员交通费,聘请教师的讲课费,实训指导费,参观讲解费,后续跟踪服务、教材、学习用品、实训基地租金、资料印发、教学用车费,参观交流、建档、考核、培训期间所产生的办公用品费,培训设备及耗材费等。

8

培训合格率

95%以上,通过考试合格后发放结业证。

9

其它要求

培训机构负责培训档案、录入系统,网上学员实名制管理,包括培训手册、培训课表、授课老师信息、管理人员信息、学员花名册、学员须知、考试成绩、培训小结、满意度评价、日常生活学习图片、视频资料的档案整理,培训完成后整理归档交业主。

10

服务期

培训时间为15天。

 

合同履行期限:15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政策,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有能力提供本次磋商服务);(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2019年至今)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4)集中培训机构须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遴选确定的2022年自治区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名录中,需提供办学许可证,工种审批或增加、培训层次提升文件,培训机构内部人资机构资质证书或与人资机构合作协议(合同),培训师资条件:教师及教师资质,在职工作人员、专职、兼职教师花名册(附相应教师资质复印件)(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至 2022年08月30日,每天上午10:00至13:30,下午15:30至19: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方式:线下获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面向中小微企业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克拉玛依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胜利路33号        

联系方式:王欢庆 152995051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盛世乾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新兴路218号石油大厦B座406室            

联系方式:周丽芬 0990-69586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丽芬

电 话:  0990-695868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