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临沧市第一中学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8月30日 22:0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临沧市第一中学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广播、电视、电影设备/音频节目制作和播控设备/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

采购单位临沧市第一中学
行政区域临沧市公告时间2022年08月30日 22:09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8月31日至2022年09月07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预算金额¥11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泽涛
项目联系电话18408820212
采购单位临沧市第一中学
采购单位地址临沧市临翔区正阳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唐老师、朱老师 139 0883 5933/139 8703 4615
代理机构名称云南力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施泽涛 184 0882 0212

项目概况

临沧市第一中学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1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NLQCG2022-52-162

项目名称:临沧市第一中学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6.4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广播专用录放音设备1项,具体内容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所有内容,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对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1)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的企业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信息查询记录或公示报告中未出现行政处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未被移出、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且未被移出等不良情况);(2)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的企业提供成立以来应具备的财务资料及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函);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相关材料或声明函);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1)供应商须提供近期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完税证明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以来应具备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企业,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及承诺函);(2)供应商须提供近期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新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以来应具备保障资金缴费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缴的企业,提供依法免缴的证明材料及承诺函)。5.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网站截图时间须在公告发出之日后至开标截止时间前)。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子母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至 2022年09月0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8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产品质量要求:所有产品必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符合规定的技术参数和使用要求,符合我国相关标准和规范,并须保证使用方在使用期间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和工业设计权的起诉,质量有保证。符合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现行验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售后服务要求:要求本地有常态的专业服务团队不少于3人(含3人)。

3.质量保证期:交付正常使用至少3年仍符合检测标准。在质保期内出现问题成交单位应负责三包(包修、包换、包退),费用由成交单位负担;超过质保期的,成交单位负责终身运维,仅收取成本费。如货物在试用期间出现紧急问题,供应商应提前做好紧急预案并且及时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

4.服务要求:(1)质保期内有不少于1名服务人员在学校驻点服务,随叫随到;(2)服务响应时间:7天*24小时*360天*质保期(每天上午7:30-晚上12:00),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3)在安装期间不得影响学校正常上课和办公,故本项目安装施工可能会涉及夜间施工。

5.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彩色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例外);

④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6.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全国招标采购公共服务平台》www.hnzbcgxxw.com上发布,请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因供应商不留意网站公告,导致结果由其自行负责,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发布的同类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7.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沧市第一中学     

地址:临沧市临翔区正阳路1号        

联系方式:唐老师、朱老师 139 0883 5933/139 8703 46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力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忙角社区世纪路428号临沧市消防支队干部统建房1幢1单元201室             

联系方式:施泽涛 184 0882 02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泽涛

电 话:  1840882021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