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职工餐厅食材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09月09日 16:3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职工餐厅食材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食品、饮料和烟草原料/农副食品,动、植物油制品/其他农副食品,货物/食品、饮料和烟草原料/农副食品,动、植物油制品/水果、坚果加工品,货物/农林牧渔业产品/饲养动物及其产品/畜禽产品/禽蛋,货物/食品、饮料和烟草原料/农副食品,动、植物油制品/畜禽肉,货物/农林牧渔业产品/农产品/蔬菜及食用菌/蔬菜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行政区域包头市公告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37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9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预算金额¥17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慧清
项目联系电话0472-5251877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采购单位地址包头市钢铁大街2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贾小雪 0472-5161381
代理机构名称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郭慧清 0472-5251877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职工餐厅食材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KYSZ-2022-10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职工餐厅食材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7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标段:蔬菜、水果、饮品类;预算金额:78.7万元;

二标段:粮油、干货、调料类;预算金额:20.5万元;

三标段:肉类、禽蛋、海鲜类;预算金额:70.8万元。

(具体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项目磋商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必须满足本次磋商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实质性要求。响应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磋商文件所规定的响应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具有承揽本项目的能力,且营业执照须具有相关经营范围;3、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5、供应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在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供应商近三年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至 2022年09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09日至2022年09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方式:报名时授权委托人须携带下列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A4纸)两套,资料不全者拒绝接收,迟到的报名资料将被拒绝(以提供资料送达招标代理机构的时间为准):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4)本公告“资格要求”内所涉及的网站截图;

(5)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注: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律不视为原件;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税务局      

地址:包头市钢铁大街23号        

联系方式:贾小雪 0472-51613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开元数智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恒源银座B座408室            

联系方式:郭慧清 0472-52518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慧清

电 话:  0472-525187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