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10月19日 17:1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项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行政区域崆峒区公告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7:1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6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1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47.114.12.78/Accounts/LoginReturnUrl=%2f。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47.114.12.78/Accounts/LoginReturnUrl=%2f。
预算金额¥5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丽
项目联系电话13519333510
采购单位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崆峒区崆峒中路68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809333702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中程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32号(嘉宸大厦12楼1212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519333510
附件:
附件1磋商文件(1017)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项目.pdf

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plsggzyjy.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1-01 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28001JH620802025

项目名称: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50(万元)

最高限价:50(万元)

采购需求:拟采购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障保险服务机构 1 家(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服务内容及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三年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若企业成立期限不足一年者以营业执照实际成立期限为准,并按实际成立期限之日起提供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企业声明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三个月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企业声明函)。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的价格给予6%的优惠。(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优惠。(4)政府采购属于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中的产品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采购节能清单和环境标志清单所列的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保险许可证》。(2)本项目拒绝接受任何非保险企业以代理商或保险经纪人身份参加投标(每家保险机构只允许一家公司或分公司、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磋商)。由于保险行业的特殊情况,供应商为分公司或分支机构的,须有总公司为其参与项目投标及履约行为承担民事责任的授权函;(3)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人授权函(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4)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天在“信用中国”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网上查询结果加盖公章); (5)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以网上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单位公章为准,查询内容包含企业名称及企业法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0-202022-10-26,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123:59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plsggzyjy.cn)

方式:须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用户注册”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项目公告信息页面的“我要投标”或直接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点击“系统登录”进行投标。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1-01 09:00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47.114.12.78/Accounts/LoginReturnUrl=%2f。

五、开启


时间:2022-11-01 09:00

地点: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47.114.12.78/Accounts/LoginReturnUrl=%2f。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①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plsggzyjy.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凉市崆峒区应急管理局

地 址:崆峒区崆峒中路681号

联系方式:158093337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中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崆峒中路132号(嘉宸大厦12楼1212室)

联系方式:135193335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丽

电 话:1351933351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