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教学楼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

2022年10月21日 15:2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教学楼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
品目

工程/修缮工程/房屋修缮

采购单位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
行政区域东辽县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5:2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0月28日
每日上午: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预算金额¥78.0076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晗
项目联系电话0437-5222333
采购单位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
采购单位地址东辽县渭津镇渭津大街6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5904379955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茂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金旺华庭西区A号楼2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37-5222333
附件:
附件1竞争性磋商公告.doc

项目概况

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教学楼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MJ-ZC-202213

项目名称: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教学楼和食堂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8.0076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8.0076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1月11日至2023年05月31日,共202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出的项目管理人员均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磋商无效处理;(3)上一年度(2021年)财务状况良好;(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磋商,否则均按磋商无效处理。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磋商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6)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7)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磋商;(8)在(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内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供应商或个人参加本次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至 2022年10月2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http://ggzy.liaoyuan.gov.cn/)

方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必须按照规定进行诚信库入库注册、交易文件下载、投标资格确认,否则将无法参与采购活动。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或CA认证过期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采购活动。CA锁可通过线上或线下多渠道办理。采购文件获取及磋商资格确认:取得CA认证后,登录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点击“投标单位登录”,进入系统点击“交易文件领取”,选择参与的项目领取交易文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相应的信息进行资格确认,才有资格参与采购活动。如只进行交易文件的下载,未进行资格确认,无权参与采购活动。答疑、澄清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在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下载采购文件且进行资格确认后,方可点击“答疑澄清文件领取”下载答疑、澄清文件;采购文件的答疑、澄清文件一经公告即视为已告知了所有领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且供应商也已经收到并明确了答疑、澄清文件的全部内容,默示即视为同意和接受采购文件的答疑、澄清。供应商须主动阅知。在注册及下载交易文件过程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时请拨打:4009980000。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6楼602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2.当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磋商;

3.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辽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

4.进入东辽县政府政务大厅的所有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积极配合大厅工作人员做测温、扫描“吉祥码”、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相关工作,如属于域外活动人员参加投标,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材料。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未正确佩戴合格口罩、体温超过37.3℃者将禁止入场(提示:由于疫情检测相关工作需要,请参加交易活动的人员提前到场,配合防疫检查工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辽县第二高级中学校     

地址:东辽县渭津镇渭津大街65号        

联系方式:159043799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茂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金旺华庭西区A号楼2层            

联系方式:0437-52223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晗

电 话:  0437-522233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