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抚松县民政局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项目(二次)

2022年11月07日 18:2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抚松县民政局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项目(二次)
品目

采购单位抚松县民政局
行政区域抚松县公告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8:2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1月07日至2022年11月11日
每日上午: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3:35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第四开标室(新大厅)
预算金额¥111500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晶晶
项目联系电话13596789055
采购单位抚松县民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白山市抚松县安民路26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596789055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龙鑫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抚松镇抚松大街泰顺花园小区AA2#楼010104门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009076657

抚松县民政局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20220926]-0173号。

项目名称:购买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招标控制价1115000.00元。

项目需求:在县域内设立“社工服务站",整合原有系统人员29人并配备驻站社工21人,共计50人,开展社会救助服务工作与社会工作服务。提供社会救助领域社会工作服务,养老服务领域社会工作服务,儿童福利领域社会工作服务,社区治理领域社会工作服务,社会事务领域社会工作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1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或者有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1)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4)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要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在设备、资金、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完成合同的能力;

3.2.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的书面声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纪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117日至20221111日,通过电子交易系统(http://bsggzyjy.cbs.gov.cn/)网上注册后,登陆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项目流程信息页面中点击“我要投标”免费下载谈判文件即可参与投标,其他途径获取的采购文件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时间:2022 1118 13 35  分(北京时间)

地点: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翠柏路15号政务大厅五楼

【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山市政府采购中心)】第四开标室(新大厅)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bsggzyjy.cbs.gov.cn/)上发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抚松县民政局

     址:白山市抚松县安民路26号

联系方式张女士        电话:135967890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吉林省龙鑫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抚松镇抚松大街泰顺花园小区AA2#楼010104门市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女士        电   话: 13009076657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