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增材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11月13日 10:5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增材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装修项目
品目

工程/装修工程

采购单位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行政区域青岛市公告时间2022年11月13日 10:59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8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30  下午:13: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室。
预算金额¥22.396172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顾丽丽
项目联系电话0532-85812126
采购单位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老师0532-58266696
代理机构名称青岛市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顾丽丽13869881560

项目概况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增材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装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招标三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56-2240C0000671

项目名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增材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装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2.39617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增材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装修,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的采购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www.qingdao.gov.cn/n28356080/index.html)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至 2022年11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招标三部;

方式:供应商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资料:(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www.qingdao.gov.cn/n28356080/index.html)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站截图。潜在供应商在规定的获取磋商文件时间范围内报名登记购买磋商文件,代理机构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不再发售纸质文件。未按规定获取的磋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青岛市招标中心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        

联系方式:王老师0532-582666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青岛市招标中心            

地 址:青岛市山东路70号锦绣大厦C座17层            

联系方式:顾丽丽138698815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顾丽丽

电 话:  0532-8581212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