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正宁县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基层养老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2022年11月18日 18: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正宁县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基层养老机构服务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正宁县民政局
行政区域正宁县公告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8:31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1月25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业路5号)二楼第一开标室(电子标,供应商无需到场)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5: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业路5号)二楼第 一开标室(电子标,投标人无需到场)
预算金额¥182.16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明瑞
项目联系电话18609347770
采购单位正宁县民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庆阳市正宁县南二环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609347770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源恒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曹塘小区门面房9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9909348652
附件:
附件1竞争性磋商招标文件.pdf

正宁县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基层养老机构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正宁县民政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47.97.207.119:8083在线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01 15: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NZC2022-0069

项目名称:正宁县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基层养老机构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82.16(万元)

最高限价:182.16(万元)

采购需求:确定一家依法设立、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或社会组织负责承接正宁县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救助基层养老机构服务项目,主要经办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日常照护照料、送医陪护及事务性工作。(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2)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及银行基本户证明,以上证件须提供加盖供应商公章的复印件。(3)供应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4)供应商须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原件。(5)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2022年4月-2022年9月连续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及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注:1.缴纳税收证明材料:完税证明或缴纳凭证,无需纳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完税说明或零申报记录等。 2.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应当包括缴纳专用收据和清单。清单显示供应商法人、法人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项目其他人员。供应商注册时间不满一年的,应当提供注册时至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相应期限内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清单。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6)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7)供应商须提交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1-212022-11-25,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47.97.207.119:8083在线免费

方式: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47.97.207.119:8083在线免费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2-01 15:30

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业路5号)二楼第一开标室(电子标,供应商无需到场)

五、开启


时间:2022-12-01 15:30

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业路5号)二楼第 一开标室(电子标,投标人无需到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本项目无需缴纳投标保证金。3.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须办理甘肃中工国际CA数字证书,并安装甘肃中工国际新版投标工具包及相关软件方可打开招标文件,工具下载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使用制作投标文件所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登录,并选择参与标段点击【点击进入】进入该标段开标会议,投标进入投标项目后需及时完成签到,开标时间到达后未签到的投标人,将不允许签到并按拒绝处理。

①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qysggzyjy.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正宁县民政局

地 址:庆阳市正宁县南二环路

联系方式:186093477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源恒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长庆大道曹塘小区门面房9号

联系方式:199093486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魏明瑞

电 话:1860934777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