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2021251)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12月01日 08:5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安全集成实施服务

采购单位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行政区域江西省公告时间2022年12月01日 08:54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2月01日至2022年12月08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 92 号(咨询大厦)二楼216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 92 号(咨询大厦)二楼216室
预算金额¥4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扬扬
项目联系电话18710052577
采购单位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江西南昌向塘北大道2298号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870883023
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91-86277322

项目概况

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有意向的供应商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8日,每天(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8:30~12:00,14:00~17:30时(北京时间) 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2楼210室招标二部获取磋商文件或将以上报名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xiongyangyang@jxzxtz.com以获取磋商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TC2022021251

项目名称: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评测服务采购项目 数量为1 
简要技术要求:本次软件测评对象为江西省“智慧赣粮”信息系统平台,主要对其功能性、性能效率、信息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等指标进行第三方测评,并出具第三方软件测评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供应商在采购人下发服务启动书后 180 个工作日内完成本项目要求的所有工作。在项目实施验收过程中如发现漏项、缺项等情况,成交供应商应无条件无偿补齐,且并不得影响交付时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购的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提供《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2)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依据国务院批准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确定的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但与大型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型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响应文件中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01日  至 2022年12月08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有意向的供应商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8日,每天(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8:30~12:00,14:00~17:30时(北京时间) 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以及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2楼210室招标二部获取磋商文件或将以上报名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xiongyangyang@jxzxtz.com以获取磋商文件。

方式: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二部 210 室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 92 号(咨询大厦)二楼216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 92 号(咨询大厦)二楼216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号及金额详见磋商文件。

2、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3、防疫要求: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均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所有进入江招公司(含分支机构)的投标人应事先自行查询江西省疾控中心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和南昌市(或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并遵照执行,否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地址:江西南昌向塘北大道2298号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138708830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系方式:0791-862773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熊扬扬

电 话:  1871005257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