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

2022年12月06日 21:1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事业单位用房施工/其他事业单位用房施工

采购单位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济源市公告时间2022年12月06日 21:16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2月07日至2022年12月18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8: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同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预算金额¥80.581248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正
项目联系电话18703900527
采购单位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济源市思礼镇思礼村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正1870390052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济源市愚公路与科技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科灵电器513房间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郝亚敏0391-6635573、17539135573
附件:
附件1采购代理机构信用承诺书.pdf
附件2济源市思礼镇宿舍楼改造工程磋商文件.pdf
附件3采购人信用承诺书.pdf
附件4正面清单.pdf

项目概况

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9日 08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济源采购-2022-1500

项目名称: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0.581248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0.581248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工程为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铲除涂料面3671.04平方米,金属(塑钢、断桥)窗305.19平方米,块料墙面119.04平方米,抹灰面油漆2619.84平方米,瓦屋面358.56平方米,电路改造1项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50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为小微企业),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者监狱企业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 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3.4 为该项目前期提供过整体或其中分项目的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工作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3.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至 2022年12月1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不接受其他获取方式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0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同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项目概况

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1219日08: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计划编号:济源采购-2022-1500

入场交易编号:JGZJ-采购-2022223

2.项目名称: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05812.48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805812.48

805812.48

5.采购需求:本工程为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主要内容包括:铲除涂料面3671.04平方米,金属(塑钢、断桥)窗305.19平方米,块料墙面119.04平方米,抹灰面油漆2619.84平方米,瓦屋面358.56平方米,电路改造1项等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50日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为小微企业),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或者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者监狱企业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3.4 为该项目前期提供过整体或其中分项目的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工作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5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2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1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

2.获取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

3.获取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不接受其他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须登录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交易主体账号进行获取。如果是初次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先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点击交易主体登录界面按要求说明进行注册。在注册时请仔细参考操作手册,根据要求对内容进行填报并上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网站“关于进一步规范诚信库入库工作的通知”及“重要通知”中“关于取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注册信息核对的通知”)。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08:30;

2.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济源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

五、开启:

1.开启时间:同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开启地点:同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公告期限:

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和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文件中的申请人等同于供应商(潜在供应商)。

2.本项目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国办发〔2007〕51号文件、财库〔2019〕9号文件、财库〔2020〕46号文件、财库〔2022〕19号文件、财库〔2014〕68号文件、财库〔2017〕141号文件。

3.变更:本项目如有变更,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济源市)和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相应栏目同时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供应商注意随时关注。

4.所有符合要求的人员参加采购交易活动的,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应注重个人卫生防护,完成交易活动后应尽快离开,在办公区域内不聚集、不攀谈、不逗留。

5、各供应商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济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入库手续后自行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济源市思礼镇思礼村

联 系 人:李正

联系方式:18703900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愚公路与科技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科灵电器513房间

联 系 人:郝亚敏

联系方式:0391-6635573、17539135573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正

联系方式:18703900527

 

发 布 人: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6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济源市思礼镇人民政府     

地址:济源市思礼镇思礼村        

联系方式:李正187039005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嘉铭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源市愚公路与科技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科灵电器513房间            

联系方式:郝亚敏0391-6635573、175391355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正

电 话:  18703900527

 

相关公告